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瘋狂練舞暴瘦 愷樂瘦到44公斤偷吃黑巧克力解饞

分享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愷樂)
【WoWoNews】愷樂將於11/10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藉由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宣告世人:「誰說有娃娃音就一定要很可愛?我要挑戰最酷、最帥的娃娃音!」,愷樂這次發片,顛覆以往「鄰家女神」甜美形象,幻化成性感女神2.0,要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及蛻變!她認為,每個人都有光明面和黑暗面,黑暗面不一定是不好的,它可以是很堅強、很奮不顧身、很有企圖心的;誠實面對自己的黑暗面,釋放內心最原始的力量,才可以讓自己成長、茁壯。所以愷樂將新專輯命名為《黑蝴蝶》,就是希望可以勇敢做自己,期許自己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發光發熱,釋放來自內心對於表演的渴望!她說:「『黑蝴蝶』是我的分身,只要用這個身分站上舞台,那一刻的我只為表演而活。」

愛就愛不用拒絕,甜中帶苦的愛戀才是完美!愷樂首波主打歌《Chocolate》是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和寫詞好手崔惟楷聯手打造的舞曲,讓你品嘗危險的愛情滋味,就像是渴望巧克力的撫慰,一旦上了癮就無法自拔。這首歌呼籲大家「解放心中蠢動的慾望」,且看愷樂如何施展愛的魔法,讓你朝思又暮想!她說:「不要再叫我鄰家女孩了,要愛就要愛我的全部!包括我的黑暗面。」

為了拍攝《黑蝴蝶》專輯主視覺,愷樂特地飛往日本東京澀谷,在世界知名的KAWAII MONSTER CAFE取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也曾在這裡拍攝過,愷樂則是首位跟此餐廳合作拍攝的華人歌手。愷樂一走進餐廳內就驚呼:「太不真實了!就像夢幻世界一樣!」她表示,之所以要選在這裡拍攝主視覺,是因為「我們想要呈現的是在這個花花世界裡,黑蝴蝶是獨一無二的。希望讓大家看到除了主持人身分以外不同的愷樂。」

隨著新造型首度曝光,愷樂化身「巧克力女神」降臨人間,連身的黑色薄紗禮服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白嫩的香肩加上傲人的胸圍,性感大噴發,連餐廳男員工都看得目不轉睛,直呼「被電暈了」!愷樂很喜歡這次在KAWAII MONSTER CAFE拍的照片,笑說自己的站姿很有氣勢,「這就叫做女王的站姿,霸氣十足!」她此行去日本總共拍了12套造型,有別於以往甜美可愛的形象,這次的造型著重在性感及蛻變,從「運動鞋女孩」轉變成「高跟鞋小女人」,個性更為強烈,每種造型都令人驚豔不已!

大學主修民族舞蹈的愷樂,拋開傳統舞風的束縛,最近狂練流行舞蹈,每週上三次課,每堂課2 – 4小時,外加有氧舞蹈及踩飛輪,體重從48公斤瘦到44公斤。此外,愷樂還厲行睡前3小時不吃東西,這對愛吃澱粉的她來說簡直是一大折磨!但她會利用下午3 – 4點的時候吃一點黑巧克力解饞,「這個時間身體代謝率快,而且吃黑巧克力比較不會發胖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