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何妤玟逮機會「緊抱」孫協志 成語蕎敬業溜滑梯嚇到站不穩

分享
(「抱抱大獵殺」開場時何妤玟逮到機會「示範」緊抱孫協志)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來到墾丁展開一周年特別企畫下集!邀請到班傑、陳大天、賴薇如、何妤玟、季芹、成語蕎、筱蕾,遠墾丁錄影!上週飢餓遊戲週年特企推出大受好評,觀眾鎖定「中年兵團」、網路討論熱烈,收視開創亮眼成績,尤其20-44歲有效收視率達2.33,榮居全台收視之冠。

在墾丁過夜、第二天一早大廳集合,而「遲到天王」仁甫實在累到竟是最後一個出現!何妤玟還在旁幫腔說:「不是明星都要遲到嗎?」還說自己很開心跟成語蕎一起錄影「因為有成語蕎我鏡頭才會多啊!」說因為攝影師喜歡拍語蕎,所以只要緊跟著就會有機會露臉,隊友馬上回說「一種柯賜海的概念嘛!」

而在闖關遊戲過程中,季芹因為太high多次與班傑開心擊掌、還加碼握手!被隊友發現,王仁甫吃醋說:「一定要這樣玩是不是?」結果被季芹回說:「上次你不是也跟其他女藝人這樣全部抱在一起?還是小孩告訴我的勒」現場讓仁甫啞口無言,但他回憶起那一段竟還大膽地說「還不錯」!

有一關大家需在搶答後,從高空溜滑梯溜下來!即使是經歷過許多整人節目、身經百戰的何妤玟,從超長的透明水管中滑落地上時也是驚魂未定!而身負重任的成語蕎,十足敬業、直說「我真的很想要贏!我不能放棄!」為了隊友、為了得分、為了食物,真的是鼓足了勇氣從高空滑下來!當她到達地面時早已嚇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連站都站不穩、講話還發抖!令人看了超不捨。

最後大家到一古宅展開「抱抱大獵殺」,開場時何妤玟機會難得可做「示範」、擁抱孫協志,一開始孫協志還很大方地說「來吧!」沒想到一抱完他馬上大呼:「妳幹嘛貼我那麼緊啦!」而當孫協志說要讓季妹跟班傑抱抱時,現場大家都舉雙手贊成、除了仁甫在一旁冒火。這一關任務是男生(穿男裝者)抱女生,若抱到女生或女生逃脫都可得到一分。季芹一開始就怕被抱到死命逃跑,沒想仁甫愛妻心切,緊跟在「老婆」身後、更怕季芹被其他男人抱到,直喊「我不能讓其他男人靠過來!」死命地追著季芹,堪稱甜蜜二人組。

飢餓遊戲一週年特企,上週收視奪冠、交出亮眼成績單!除了「少年兵團」,王仁甫與季芹的甜蜜放閃也超吸睛,網友紛紛表示:「芹仁放閃都不顧旁人」、「仁甫看季芹的眼神還是好有愛噢」、「王仁甫溫柔到不行」讓觀眾除了看到這群好友的深厚情誼、也深深感受到芹仁之間的甜滋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