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Teddy和李又汝雨中飆車 玩上癮還要再來一次

分享
【WoWoNews】民視十點半檔戲《實習醫師鬥格》演員群除了每天如火如荼拍攝中,日前也出席校園宣傳活動,收視坐穩同時段第一也讓粉絲心疼。上週演員李又汝跟Teddy因為《實習醫師鬥格》劇情中大玩Go Kart 尬車,讓擁有賽車夢的Teddy,直呼「這場戲安排的太過癮了!」,只是當天拍攝天氣驟降,大雨也下不停,讓兩人ㄧ喊卡不得不起身裹浴巾取暖,天雨路滑的關係,也讓本來想盡情飆車的Teddy把腦筋動到李又汝身上,調皮的等離鏡頭遠遠的地方偷追撞李又汝,繞了一圈回來後讓大家笑翻不已,也讓李又汝對他又氣又好笑。

《實習醫師鬥格》飾演女神主治醫師的李又汝表示自己本身很不會開車,自從上次在醫院門口拍攝載實習醫師的橋段,就讓她跟車上的演員很緊張;這一次幸好是在安全的場地進行飆車,讓她可以過過從未經驗的速度感,但因為戲劇表現必須要穿上女神必備的高跟鞋開車,表情又要很優雅,讓她大喊吃不消,加上大雨讓她全身濕透了,自曝「連內褲也濕了」,幸好貼心的劇組讓他們一有空檔就是抱著熱茶暖身還有浴巾裹身,李又汝爆料調皮的Teddy開車時還偷撞她,以為鏡頭沒有拍到⋯讓李又汝好氣又好笑,但Teddy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會找晴天的時候再來好好的飆車,自豪「離林志穎的車隊不遠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