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劉以豪遭懲罰「裸奔」 宋芸樺稱:傷眼睛、不想看

分享
(星泰娛樂提供【带我去月球】終極正式海報)

【WoWoNews】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北工廠2─盧卡】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星泰娛樂今發佈【聽見雨生】幕後花絮,編劇馮勃棣(Birdy)早從七年前就開始構思劇本,而最早會寫出這個劇本的原因,是出自於身為一位創作人對「夢想」這件事情的堅持。歌曲在電影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是推薦劇情的一個作用,藉由他的歌聲來想起自己當年的事情。【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於11/1中午搶票,不到一分鐘千張即全數秒殺,謝駿毅導演說:「真的好難搶,我也搶不到!電影公司可以幫我留一張嗎?」;另外,片商星泰娛樂本日同步釋出電影終極版海報讓支持的影迷收藏。

【帶我去月球】電影發想自張雨生的同名歌曲,並獲得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的貳獎肯定,編劇馮勃棣(Birdy)會寫出這個劇本的原因,是出自於身為一位創作人對「夢想」這件事情的堅持。在逐夢過程中,每個創作人或許都曾懷疑過自己,而【帶我去月球】便是基於「如果人沒有才華,那自己又要如何堅持在追逐夢想的路上?」這個疑問而誕生的。對Birdy來說,這個劇本同時也是對於創作者自身的辯證:「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會不會想要告訴沒有才華的自己,不要選擇會失敗的那條路走?」劇本所設定的1997年是一個發生很多事情的年代,香港回歸、口蹄疫爆發、哈利波特引起旋風,以及張雨生的車禍。身為張雨生的歌迷,但當年年紀還小,沒有看過張雨生演唱會的Birdy,於是結合了「想回到過去看張雨生演唱會」和「想回到過去改變未來」兩個想法,成為大家所看到的【帶我去月球】。
(星泰娛樂提供/劉以豪遭懲罰「裸奔」:宋芸樺稱:傷眼睛、不想看 ‧ 穿泡泡襪西門町爆走)

1997年的指標還有西門町萬年大樓以及遊樂場,月球幫六人在遊樂場中打鬧,演員們看到各式遊樂器都覺得相當興奮,其中劇組還特別找到了當時最當紅的「街頭快打」和「格鬥天王」機台,讓石知田和姚愛寗看了大呼好懷念,嚴正嵐和李銓還趁拍攝空檔玩街舞機和太鼓達人。月球幫六人感情好,更非常有默契地欺負「地位最低」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遊戲最輸的他遭懲罰「裸奔」,李恩佩(宋芸樺飾演)笑說:「他裸奔這麼傷眼睛,真的有人要看嗎?」而後改為處罰穿泡泡襪!劉以豪笑說:「沒穿過這種泡泡襪,還滿好玩的,都想穿著去玩跳舞機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