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重磅出擊 金曲陣容-玩聲、李玖哲接棒登場

分享
(玩聲樂團提供)

【WoWoNews】成軍於2012年的玩聲樂團,由祈中、順智、大為、宜勳、洲洲等五人組成,在獲得Vocal Total A Cappella Pop Ensemble國際大賽金牌冠軍後,受到音樂製作人李壽全老師發掘,從校園深耕、企業品牌合作、乃至音樂類型節目演出,都能聽見他們的聲音。隨著成軍將邁入第六年,玩聲也將於12/2晚上7點半舉辦「簡單∕不簡單」演唱會,要粉絲見證全新的玩聲樂團。

「用簡單的聲音、創造不簡單的音樂」是玩聲創團的宗旨,在電影《歌喉讚》上映前,華人流行音樂對純人聲音樂還沒有太大共鳴,當時玩聲就已籌組為職業團隊,在華語樂團耕耘許久,後來風氣漸漲,憑藉首張專輯《朱古力》入圍2014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玩聲的聲音因而獲得的更多關注與追蹤。

玩聲的演唱作品中翻唱歌曲佔多數,團員也希望能在原唱的風格上突破,無論編曲或聲音詮釋上,都有全新的調整,比如:「夜空中最亮的星」、「聽見下雨的聲音」、「Play我呸」等大家朗朗上口的歌曲,有些歌迷聽完後,竟以為「這是玩聲的新歌?」更在粉絲團上請願玩聲唱自己的創作。談起翻唱與自創曲,主唱順智笑說:「別人的歌沒比較好唱,因為歌迷會比較誰唱得好。」

玩聲樂團12/2「簡單∕不簡單」演唱會,除了演唱這半年來累積的新作、歷年精華套餐外,還請到神秘嘉賓同台,更將演出曲目重新編曲,讓團員直呼根本整死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