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被王識賢劈頭痛罵 鄭人碩竟喊:「這老大我跟定了!」

分享
(鄭人碩直呼認定王識賢做大哥!【照片由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2018農曆春節最爽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於上週釋出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累積至今吸引超過39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更滿心期待的大呼:「實在等不到明年了!」、「不管有沒有錢都要去看!」、「過年紅包全給《角頭2》了!」還沒到上映就引發一股角頭熱。延續著網友的熱烈討論,今日再釋出領銜主演《角頭2》的王識賢花絮片段,王識賢在花絮中大談拍攝的心路歷程,表示此次演出《角頭2》相當著重情感勾勒,讓人期待實力派演員王識賢的突破性演出。

王識賢在《角頭2》飾演的「仁哥」正好位處於北館老、中、青三代的「中」,時常想要讓內心的猛虎出閘,卻又被大哥與兄弟間情感狠狠拉扯,這種壓抑、拉扯的呈現方式是他從來沒有過的體驗,讓王識賢直呼:「《角頭2》的仁哥是個很新鮮的嘗試!」他也一再強調《角頭2》絕不是鼓勵觀眾走上黑道,其實兄弟背後仍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更說:「角頭就像被社會孤立的一群人,他們其實跟一般人是一樣的,兄弟沒有夢嗎?他們還是有夢!」期待觀眾能透過《角頭2》了解社會另一個角落與兄弟背後的故事。

為了演出《角頭2》王識賢做足了事前準備,在開拍前王識賢每天花費數小時與韓國動作導演洪義渟在武術場進行武術指導,王識賢更不畏艱苦的說:「在這種黑幫電影,武打戲可以說是最基本的。」透過本篇花絮記事看到王識賢光在劇組動作排練時,手指手背已是傷痕累累,還是堅持要給觀眾紮紮實實、拳拳到肉的武打場面。王識賢更樂在其中的笑說:「不要看我揮這幾拳好像沒什麼,比跑五千還累!」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

王識賢也因拍攝《角頭2》徹底激發他的「歸巢性」,他跟著劇組收工後時常甜蜜地趕著回家看家人,羨煞整個劇組。劇組更透露,王識賢除了「歸巢性」被引出之外,平時與劇組吃飯也三句不離家中大小事,總是把親人和家庭掛在嘴邊,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整個劇組。王識賢靦腆的笑說:「《角頭2》中仁哥也是有家庭的人,但劇情設定讓他對家庭有不少的犧牲與虧欠,讓我有了很多新的體悟,總覺得要花更多時間陪在家人身邊,給家人多一點安全感。」暖男程度破表的發言,再讓劇組大喊:「現場是不是開了暖氣,實在太暖了!」

影歌雙棲的王識賢與好萊塢巨星鄒兆龍在《角頭2》中為爭奪江湖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兩位實力派演員火藥味十足的「龍王之爭」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但兩人談起第一次見面就開始相視而笑,王識賢笑著說:「第一次見面與片中的火爆情節截然不同,鄒兆龍真的很親切,完全沒有好萊塢演員的架子。」鄒兆龍也調皮地笑說:「我第一眼看到王識賢,就在想說他真的結婚了嗎?不然我真的很想追他!」逗得現場哄堂大笑,鄒兆龍隨後更表示王識賢投入給阿仁這個角色的情緒都讓他相當佩服,與王識賢對戲真的會被他深深的迷住,他還對著鏡頭向王識賢公開示愛!

在《角頭2》中飾演王識賢心頭愛將阿慶的鄭人碩,談起劇中的大哥王識賢,鄭人碩感性的說:「跟識賢哥對戲,就只有兩個字『舒服』!他的領袖氣質與照顧晚輩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與暖心。」像在《角頭2電影花絮:仁哥篇》中看到王識賢按耐不住情緒飆罵鄭人碩:「大尾了是嗎?不然老大你來做!」王識賢狠勁十足的樣子震懾到不少觀眾,鄭人碩表示:「拍攝當下其實是不太敢跟識賢哥交談的,甚至有點害怕識賢哥。」但王識賢注意到這點後,在導演喊卡時主動上前拍拍鄭人碩的肩膀並對他說:「你做的很好,我們一起繼續衝就對了!」甚至還在私底下傳送簡訊鼓勵鄭人碩,讓他倍感窩心。更表示王識賢除了現場協助指導演技,私底下也時常約大家吃飯、聊天討論劇情及角色,鄭人碩笑說:「識賢哥不只戲裡當老大,戲外也很願意奉獻自己照顧大家,雖然我們沒有在混,但王識賢這個大哥我跟定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