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黃明志赴日拍MV沒拜碼頭 被當地黑社會嗆『『八格野路』』

分享
(照片提供量能文創/黃明志MV照)

【WoWoNews】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榮獲網路『點擊億萬天王封號』狹帶網路的高人氣受邀與日本公司 COOL JAPAN TV 共同製作跨國文化交流的作品。黃明志說會創作這首歌是因為幾次去日本當觀光客,發現用英文真的完全不能溝通,因為日式英語發音非常獨特,即使對方說的是英文自己也都聽的『霧煞煞』,比如說麥當勞英文 McDonald’s 變成日式英文的發音就變成『Makudonarudo』,真的和原文差很多!

MV的女主角是網路頗具盛名的百萬YOUTUBER 二宮芽生,除了拍攝MV之外,也和黃明志一同合唱。在MV中二宮芽生穿女高中生制服和百萬藝伎服呈現清純和性感的扮相,讓熟男粉絲充滿幻想。據瞭解藝伎服是層層包的密不透風,由於日本人認為女性的後頸部為最美麗性感的地方,充滿意淫的幻想, 一般日本女性會遵守風俗不輕易露出後頸處,但藝伎為增添女人味,讓自己性吸引力增加,就會露出頸後的線條。對此黃明志非常不解也看不出哪裡性感,也許是文化差異的不同,黃明志還是盡力拍出藝伎的美感。

而MV拍攝場景選在觀光聖地淺草寺,因為事前沒有拜碼頭交保護費,一度中斷拍攝進度,被當地黑社會現場關切只聽得懂『八格野路』,還好人來人往觀光客很多,大家趁亂四處散開,明志和舞蹈員、演員攝影師分三路竄逃,過程驚險萬分,黃明志說拍MV常被警察趕很有經驗了,第一次碰到黑社會想收保護費,因為語文不通,兩方雞同鴨講,就趁亂快跑,還好腳程快沒被抓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