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帶我去月球】宣傳造勢火力全開 月球三帥熱情擁抱南台灣

分享
(星泰娛樂提供/月球宣傳走透透)

【WoWoNews】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電影即將在12/01(五)全台上映,演員們火力全開,開始分頭跑宣傳,片商星泰娛樂本周末派出[月球三帥]劉以豪、石知田、李銓出席嘉義、台中、台南、高雄各城市的預售票見面會,除了熱情擁抱南台灣溫暖的陽光與影迷支持外,所到之處更是被爆滿的影迷們包圍,魅力橫掃全台,兩天賣出超過千張的電影預售票,氣勢如虹。

連續兩天無縫接軌的跑宣傳,劉以豪不喊累更是感到超幸福,他覺得這次周末宣傳其實是場溫馨的小旅行,很有參加實境節目的感覺,走到哪裡吃到哪裡,而且可以很舒服和大家面對面接觸。已經感冒的李銓周日加入宣傳隊伍,李銓表示 : 「一直都很期待宣傳時可以再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感冒事小,尤其是看到南部朋友們滿滿的人潮跟熱情,感冒已經好一半了(笑)」更有熱情粉絲笑問雙帥,「世界上有兩種人:好人、壞人,你是哪種人?」劉以豪笑說:「我應該不是人(笑)」,沒想到粉絲大膽直接示愛:「你是我的人!」粉絲熱情溫暖雙帥的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