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9歲鮮肉新人報到 蘇一晉返台出輯展現歌唱舞蹈實力

分享
(照片提供/浩鋒娛樂)

【WoWoNews】因參加韓國跨國選秀活動奪冠、成為台灣唯一透過選拔而成為練習生的天才少年新人蘇一晉,這幾年經過培訓及在中港台三地累積表演經驗,終於在11/3數位發行了自己創作的全新數位單曲--「雕像」!曾因選秀被簽入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成為練習生的他吃苦當吃補熬出頭,先前還在北京發片宣告出道,讓天王劉德華錄下「永遠支持」話語打氣!這次返台兩周宣傳的他可說備受各界矚目,今天他出席發片記者會上,除了演唱新歌外,還特別SOLO一段舞蹈大秀舞蹈實力!

從小就有表演興趣的蘇一晉,由於是家中獨子,因此包括媽媽及三位姐姐都很支持他走這一行,蘇一晉說,「很感謝家人都很挺我,尤其是大姐,常常在我低潮時鼓勵我。」而媽媽則是為了蘇一晉,自己"人肉快遞"到首爾陪兒子"練功",因為怕她餓著,除了每天幫他煮飯打掃外,甚至還兼當廚房老師教蘇一晉自己煮飯,讓他很感動!今天趁著記者會,蘇一晉媽媽特別來到現場給兒子打氣,更帶來他最愛的家鄉味—熱炒羊肉給他補身,希望他未來歌唱之路能有強壯的身體堅定他出每一步。

除了家人支持外,四年前曾經在韓國獵星台灣海選比賽上擔任評審、並在當時給實力堅強的蘇一晉冠軍頭銜的小天王畢書盡,在籌備小巨蛋演唱會百忙中錄製VCR給他打氣,畢書盡透過VCR表示,「時間過很快,距離上一次見到你是四年前的比賽,這段時間看到你進步,還發了單曲,實在替你開心!祝福你發片順利!」此外,畢書盡更拖工作人員送上補氣韓國"人蔘",希望為他補身(蔘)打氣外,未來之路能一帆風順,大紅大紫!蘇一晉表示,「當時看到Bii老師時很緊張,很怕在他面前表演出錯。不過當中有跟他短暫的聊天,發現Bii老師講話有種讓人感到溫暖又堅定的力量,而且我記得他跟我說,"不想想太多,衝就對了。"給我大的信心。」

憶起在韓國當快兩年練習生時的甘苦談,蘇一晉表示,「因為在赴韓國訓練之前,我曾經在北京訓練過一段時間,所以到了韓國會發現訓練強度並沒有那麼難接受,當然挑戰也常常有,比如說一對一的上課方式讓我必須注意力高度集中,而且全程被一個老師盯著也是一件挺恐怖的事情!」,而在受訓時幾乎天天被罵,他說,「我記得有一次被罵得最慘,是對著長輩打招呼時,結果用錯敬語被罵,被說很不禮貌。另外,因為每周都有測驗考試,我常測驗到一半老師覺得我沒做功課,就直接把影片關掉,還反問我說,"是不是沒練習,這麼表現差!"或是在唱歌時,唱不到那個音,就被說"你不適合這塊!"其實還蠻受傷的!」

今年才19歲的蘇一晉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目前單身的他坦言,「很想談戀愛!」喜歡含團IU的蘇一晉害羞地笑說,「她很可愛!喜歡鄰家女孩型的感覺!在韓國時有去追星看她演唱會,很欣賞她。」不過蘇一晉表示雖然公司沒有禁愛令,但還是不太敢談戀愛,他笑說,「公司有時候會看我手機!如果真的要談戀愛,就不要被發現就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