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2017日本東北遊樂日華山1914登場 六縣美食、特色祭典登台搶鏡

分享
(圖:生鬼太鼓)
【WoWoNews】每年都吸引近十萬人次感受原汁原味東瀛文化的日本東北遊樂日,自12月8日至10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今年首度登場的有極具傳統特色的冬日祭典「青森弘前大型睡魔燈籠」,岩手必嘗美食「碗子蕎麥麵台灣區代表選拔賽」等,並以冬祭為主題從日本進口秋田上檜木紙風船、造雪機重現東北雪祭雪屋、傳統藝能表演妝點全場,百分百來自日本讓民眾充分感受到濃厚道地的日本東北風情。

日本東北遊樂日堪稱每年冬季台日最友好暖心的活動,東北六縣莫不卯足了勁分享當地的豐饒物產。2017日本東北遊樂日不僅免費入場,今年更將選出2018碗子蕎麥麵全日本大會的台灣區代表,在明年2月前往岩手縣花卷參加大賽。深受注目的溜冰王子羽生結弦雖然不能現身,但誠意祭出專訪雜誌,消息一出已在台灣粉絲團掀起話題。

日本東北遊樂日除了維持大受台灣民眾歡迎的高級大間鮪魚握壽司、六十品牌清酒試吃試飲,以及現場傳統藝能表演、工藝手作、傳統服飾體驗等好看好玩的文化饗宴,在活動期間並天天送機票、JR東日本周遊券,眾多好康等你親臨,切勿錯過一次體驗日本東北六縣的絕佳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