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嚴藝文開心演出女主角 卻被誤會演邱澤媽

分享
(邱澤(右二)與女主角嚴藝文(左三)在戲中有諸多對手戲。(左至右為演員呂紹齊、單承矩、王敬、楊麗音、張靜之))

【WoWoNews】由戲劇男神-邱澤、金鐘影后-嚴藝文主演的舞台劇《小三與小王》今天(11/03)19:30將在臺北城市舞台首演,對於第一次演出舞台劇的邱澤而言,這是很大的一個挑戰,他坦言在舞臺劇中必須要一直在表演的狀態內,跟以往演出電視劇、電影有很大的不一樣。

劇中的女主角、金鐘影后-嚴藝文則大讚邱澤專業,第一次演出舞台劇不僅熟記台詞、努力練習操槍,更十分融入劇團的團體生活,嚴藝文說:「邱澤第一次體會劇場生活,不只專注在自己的角色,更樂於分享、參與討論,與大家一起調整、進步,這十分不容易!」問兩人第一次合作有什麼感覺?邱澤和嚴藝文不約而同的表示,與對方同台飆戲十分過癮,嚴藝文笑說,當初聽到男主角是邱澤,馬上就同意要演出這齣劇,但她跟朋友炫耀的時候,朋友都說:「你是要演邱澤的媽媽喔?」讓她哭笑不得。

劇中的最後一幕,安排邱澤在儀隊中轉槍,他表示,轉槍是需要非常專注的一件事,但那一幕的情緒太高亢,很容易就被情緒拉走,剛開始有點無法適應,但他回到劇中角色的角度思考,覺得應該是要更堅強的把這件事做完,才漸漸的進入狀況,他也回憶,有一次整天排戲好幾次,算一算那天總共轉了300多圈的轉槍,「回去洗澡的時候手都一直抽筋!」

至於上台會不會緊張?邱澤坦言隨著演出越來越近,難免會感到緊張、有壓力,雖然還是強迫自己照常吃、睡,但有時睡著後腦子裡面好像還在記走位、背台詞,對此嚴藝文也說,觀眾進場後,整個劇場的氣氛就會變得很不一樣,會感受到觀眾的情緒、呼吸,建議邱澤上台就是享受演戲的當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