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六月又夢胎夢 製作單位嚇壞了!

分享
(楊晴、吳念軒、六月)

【WoWoNews】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演員楊晴、吳念軒、六月,今日赴新家坡參加2017年新加坡國際影視展。目前《翻牆的記憶》還未上檔,在新加坡已引起眾多媒體相當高的討論度。今年54屆金馬呼聲極高的吳念軒雖然沒有拿獎,但在導演何潤東心中吳念軒是受相當肯定的,當何潤東得知吳念軒沒拿獎時在第一時刻說:「不用擔心,吳念軒明年金鐘一定得獎有望。」而同時也是金鐘的常勝軍六月,在這次《翻牆的記憶》客串演出代課老師角色,現場安慰吳念軒說:「入圍靠實力,得獎靠運氣」入圍已經很棒了。

吳念軒今日一早搭乘最早航班飛至新加坡,因天氣狀況不好,桃園機場起大霧導致飛機延遲,讓他一路上很擔心趕不上影視展。活動過程中,吳念軒毫無受到落馬的影響,很感謝翻牆劇組人員,因為隔一天到劇組拍戲時,大家都用熱情掌聲歡呼讓吳念軒很感動,導演何潤東對吳念軒熱情的喊話:「你永遠在我心中最佳新人獎。」楊晴則是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給他一個大大安慰。

在訪談過程中,六月自曝,當時看到《翻牆的記憶》劇本,非常喜歡,但同時又夢到自己懷孕的胎夢,製作單位一聽到擔心拍攝中懷孕,所以從主要名單中剔除,但六月實在太喜歡這部劇本,所以製作單位特地安排讓六月飾演一角。在展場過程中六月一看到VR遊戲玩的不亦樂乎,也說:「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懷孕最重要的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