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王少偉絲襪套頭臉變形 雞排妹見狀嚇壞

分享
(王少偉絲襪套頭)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性感甜美的雞排妹(鄭家純),跟著一群大男生大方玩遊戲,她不惜犧牲色相用絲襪套頭,跟大夥互動熱烈。但除了雞排妹擁有女神等級的待遇,接下來的每一個人都被整的眼歪嘴斜,偶像包袱很重的王少偉一開始不肯就範直呼:「我還想演戲啦!」,結果被納豆、哈孝遠等人合力壓制套上超緊絲襪,王少偉雖臉已變形仍不忘叮嚀大家要顧及他的髮型,而大夥聽到則是變本加厲,讓王少偉不斷哀嚎:「這根本是職場霸凌!」。看到現場男生們玩絲襪套頭玩到面目全非,嚇的雞排妹直呼:「這群男生真的很幼稚,原本以為這節目就是吃吃睡睡很輕鬆,奉勸之後要來上節目的來賓絕對要盡力過關、提早下班。」

雞排妹首度來到台視《綜藝3國智》,讓曾經公開表態視雞排妹為「女神」的哈孝遠興奮不已,他滿臉幸福的說:「我可以兩集不要通告費了」,巧合的是節目主持人張立東也曾與雞排妹傳出緋聞,對此張立東一派輕鬆笑說:「我們是初代緋聞,他(哈孝遠)那個是末期的。」。而後來哈孝遠因為接受懲罰被指定打扮成「檳榔西施」,一席金色流蘇小洋裝頗有崔苔青的味道,卻被當場形容成「巨型大腸包小腸」,讓他按耐不住怒吼:「為什麼我的女神在這邊你們偏偏要把我弄成這樣!」,一向以「破壞王」形象著稱的哈孝遠對於雞排妹情有獨鍾,一反之前霸氣態度,錄影過程不斷示好,主動獻殷勤表示若是抽到獎金都歸雞排妹,懲罰都是自己承受,讓大家直呼「好噁心!」,納豆更笑說:「你是我們節目的胖虎,看你談戀愛好不習慣喔!」,不過最後雞排妹卻一句:「要按照遊戲規則來!」,委婉的給了哈孝遠軟釘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