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郭富城,梁朝偉影帝磅礡聯手 《風再起時》重現四大探長風雲盛世

分享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
【WoWoNews】經典傳奇鉅制《風再起時》,是《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全新力作,卡司由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聯手合作,更集結眾多金獎演技派演員演出,再現香港電影30年來最磅礡的傳奇。日前舉行正式開鏡儀式,「四大探長」演員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齊聚出席,其他演員杜鵑、柯宇綸、太保、陳嘉桓、艾迪、尹揚明、何佩瑜、徐天佑也出席開鏡儀式,同時也公佈其他演員陣容,包括許冠文、春夏、張兆輝、張繼聰、白只、謝君豪、張可頤、金燕玲等,金像班底打造風雲盛世。

電影《風再起時》(原名《全球通緝令》)講述曾經叱吒警壇的「四大探長」,由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扮演,在香港當時物欲橫流的社會環境中,縱橫黑白兩道,幾經沉浮卻因香港反貪開啟,而歸隱的歷史傳奇,是香港殖民地貪污時代的沒落,更是對舊時代落幕後的反思。
(四大探長譚耀文(左起)、郭富城、梁朝偉、周文健首度曝光)

開鏡儀式時,導演翁子光率領主演郭富城、梁朝偉等人依序上香祈福,預祝影片拍攝順利,並合照留念,同時首度曝光電影中主要演員的復古時尚造型。剛當上爸爸的郭富城全新探長造型,配上捲髮加上一抹鬍子氣勢十足,梁朝偉則身穿白色禮服,配上復古油頭,魅力依舊﹔整個主創團隊合照時,更呈現出復古時尚感,與時代相互輝映。導演翁子光表示:「我希望這部電影有大格局、大視野和氣勢恢宏。而且是強調年代的更替,是自然動態的比擬,是帶有詩意的。」
(梁朝偉、何佩瑜)

《風再起時》匯集郭富城和梁朝偉兩位獲獎無數的天王級影帝首度聯手。郭富城在2005年與2006年蟬聯兩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與翁子光導演2015年初次合作《踏血尋梅》,便一舉勇奪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翁子光導演也因為《踏血尋梅》大放異彩,電影在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等多個電影節影展,榮獲將近40項提名和獎項,也獲得廣大影迷一致好評與力薦,更讓翁子光導演被譽為「香港影壇新希望」。影帝梁朝偉曾三度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和5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則是首度與翁子光導演及郭富城合作。
(郭富城、杜鵑)

郭富城和梁朝偉兩大天王在《風再起時》飾演香港兩大華人探長的傳奇人生,以及昔日香港處於殖民地末期的動盪起伏、時代交替。另外,去年以《一路順風》再度喚起影迷注意的第一屆香港金像獎影帝許冠文也加盟演出,飾演廉政公署專員,他將與兩大探長同場飆戲。超豪華的金像獎製作班底和堅強主演陣容,勢必將《風再起時》打造成全新經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