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甩開韓風再出輯 鬼鬼吳映潔性感造型看齊偶像

分享
(鬼鬼吳映潔工作室 提供)

【WoWoNews】鬼鬼吳映潔的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已經在10/27全球數位上線!今日(11/1)舉行發片記者會,現場並特別大首播鬼鬼新歌”Knock Knock Knock”精華版,在這支斥資150萬的MV中,化身為百變天后的鬼鬼換了多套色彩鮮豔,造型也相當前衛!而今天穿著橘紅色性感造型的鬼鬼,無論髮型、狀態都被現場媒體誇讚像她的偶像Jolin蔡依林,讓她開心地說,「被像說她很開心,要向她看齊!」

今天,鬼鬼難得展露性感,秀出傲人的小蠻腰及翹臀,她笑說,「運動來的成果!翹臀部分我還蠻自豪的,但我都不太敢秀,因為我怕秀太多,婆婆媽媽會太喜歡我,覺得我很會生小孩吧!」問她怎麼不再穿低胸一點的衣服微露酥胸?她大笑說,「我沒有cup可言!可以擠出愛心奶就不錯了!露酥胸這件事從來都不是我的選項跟重點!」
(鬼鬼吳映潔工作室 提供)
而今天在台上訪問時,被問到自己當老闆然後投資做單曲的過程中有無辛酸之處?鬼鬼突然紅眼眶,她表示,「今天本來不想哭,都處於一個冷靜狀態,但剛剛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突然就是一個moment,因為腦中閃過這個單曲真的是從無到有,包括泰國選造型,選歌,選詞、唱歌、跳舞、談版權、修片,都是我跟我的團隊辛苦陪著我、給我建議而來。很心疼她們,內心五味雜陳,真的很感謝她們!」鬼鬼還說,「還有就是一開始在決定做這件事情時,包括我身邊的朋友、宣傳都覺得我在開玩笑;我記得給他們聽demo時,大家都質疑地對我說:”這首歌很難唱ㄟ!”說到最後,其實連我自己都有點否定自己,而且也質疑自己的唱功到底行不行!後來開始找老師學唱歌,光是一歌曲開頭唱英文部分就練了一個月!」

獅子座不服輸的個性,讓鬼鬼決心全力投入,她表示,「我不想被”看小”, 想試試沒有了韓國包裝跟舞台,到底自己能不能完成。一開始抱持著玩遊戲的心態,但後來認真了。因為這是一種突破自我的功課,我在想我到底能為我自己付出甚麼。我自己不管歌紅不紅、人紅不紅,只是想要做到自己想圓的夢想就行。這個單曲做完,終於做了一件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事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