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愷樂不奢望金曲獎 盼展現不同風格開個唱

分享
【WoWoNews】愷樂將於11/10(五)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她今日(11/2)出席首波主打《Chocolate》造勢活動,談到這次出「輯」展現火辣身材,也特別瘦了4公斤,她說:「感謝公司很大器,準備了很多套打歌服,但都很緊繃,所以我不能胖!」之前因為練《Chocolate》MV的椅子舞,導致她脖子扭傷,後來請整骨老師幫她 「喬」頸部,沒想到對方用「拔蘿蔔」的方式把她的頭部往上拉,令她驚呼:「我以為我的頭會被他拉斷耶!很害怕但是很有用,原來人的骨骼可以承受這樣的力道。」

愷樂平時若沒有工作,她都會待在家,所以沒有機會認識異性,她打算等宣傳期結束再敞開心胸、走出家門交朋友!現場媒體再追問,愷樂透露的確有遇到男生對她很好,但她會擔心對方「也會喜歡跟很多女生聊天,而且年紀太小」,原來愷樂不喜歡小鮮肉,比較喜歡成熟型的男生,年紀可以大她一輪,「比我爸爸小10歲就可以了!」她還開出徵友條件:「幽默,職業不拘,主要是要對我好,可以讓我狠狠地愛他,所有一切都要讓我覺得太著迷了!」她也希望對方要有照顧自己的能力,「他可以洗他的衣服,我洗我自己的衣服,不要規定我一定要洗衣服,不然壓力太大啦!」愷樂透露自己以前談感情太衝動,很快就愛上一個人,後來發現不適合,要分開又覺得好痛苦!「所以我現在想說慢慢來,不要衝動,希望接下來的對象是一輩子的。」

除了在主持這塊被肯定,愷樂也希望大家可以記住她做歌手的努力及認真!她希望有一天走在路上,有人看到她可以對她說:「我好喜歡妳的歌喔!」她表示,金曲獎對她來說太遙遠,「我不敢想,但希望可以有好成績,讓大家可以看到我不同的風格,當然希望有一天可以開個唱!」華語樂壇唱跳歌手輩出,但愷樂把目標放在自我的努力,「我的假想敵就是我自己。」她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就是大家看到我,可以唱出我的歌,我就心滿意足了!」她還開玩笑說如果要攻蛋開唱,乾脆先攻還沒蓋好的大巨蛋好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