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黑心偽藥專題獲消費者權益報導獎 連昭慈挺孕肚領獎

分享
(連昭慈挺孕肚領獎)

【WoWoNews】賀!華視新聞雜誌再傳捷報,記者連昭慈、張書堯以「你不能置身事外的偽藥風暴」專題獲得消費者權益報導獎-電視新聞專題類特優獎項,連昭慈挺著孕肚領獎,開心的笑說:「很開心華視新聞的用心被看見」。

消費者報導獎由中華民國新聞自律協會舉辦,主要是要喚起各界對於消費者權益的重視,在今年年中,全台超過57萬人使用的降血脂藥物「冠脂妥」出現偽藥,黑心假藥襲台引發風波,但為什麼假藥未流入醫療體系,政府對於藥物的管理是否出現漏洞,一連串的疑問讓華視新聞雜誌決定深入追蹤,替觀眾用藥的安全把關,特別製作「你不能置身事外的偽藥風暴」專題,連昭慈表示,當時身邊恰好有朋友在服用此款藥物,也讓她特別關注,尤其台灣食安問題頻傳,沒想到連藥物都淪陷,「原本吃藥是為了治病,沒想到現在吃錯藥反而會傷害身體」,讓她跟團隊決定深入追蹤。

深入報導不僅告知觀眾用藥概念,也替消費者把關,更讓專題獲得青睞,獲得消費者權益報導獎-電視新聞專題類特優獎項,連昭慈表示,每次入圍都以平常心應對,這次得到特優肯定相當開心,明年三月要迎接二寶的她更笑說:「應該是肚子裡的寶寶帶好運」,未來也會繼續做優質專題,替觀眾的食衣住行把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