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余天獻出華視初體驗 懷胎九月催生王牌

分享
(天生王牌-首錄賀一航 彭恰恰 舜子與余天)

【WoWoNews】綜藝大哥余天與老搭檔賀一航攜手到華視,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天生王牌》,節目籌備了九個月終於將在11月17日晚間八點跟觀眾見面,首錄當天讓余天忍不住大笑表示「解決家庭斷炊之苦」,苦撐九個月終於有收入,還自信的表示要帶領華視從冷灶再起,有自信收視率破一望二,在電視寒冬中開創佳績。好友澎恰恰跟許效舜也來力挺,剛動完膝蓋手術的許效舜即使「跛腳」也忍著身體不適來上節目,笑稱節目一定會像他的名字一樣「順啊」。

《天生王牌》為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之後首推的新綜藝節目,經過許多磨鍊才產出,耗時九個月時間打造,特別請來秀場天王余天跟賀一航主持,賀一航表示,自己跟余天長年合作已經有絕佳的默契,節目內容肯定如行雲流水般順暢、精彩,余天則表示,自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卻是第一次跟華視合作,相信節目的效果與質感不會讓觀眾失望,尤其節目除了每集邀請來賓一起說說唱唱,表演經典的國、台語歌曲外,也將配合新南向政策,開創新住民音樂教室單元,由主持人余天、賀一航與來賓一同教導新住民朋友們台語歌曲,再由新住民朋友分享家鄉的傳統歌曲,節目型態創新、內容豐富。

節目首錄請來澎恰恰、許效舜、翁立友與謝金晶一起錄影,澎恰恰表示很佩服華視,選擇在台灣綜藝節目環境與條件如此艱困的時候,勇敢跳出來製作綜藝節目,讓台灣觀眾能有屬於台灣人的精緻本土綜藝節目可以收看。許效舜則笑稱華視是自己出生的地方,提及自己當年從華視《雙響砲》出道,此次回來參加《天生王牌》就像「回鄉」一樣,因此即使膝蓋才剛開完刀,走路還不十分方便,還是義氣相挺擔任節目第一集來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