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手握小金馬真情流露 準影帝后感性分享榮耀

分享
(最佳導演&女主角入圍_張艾嘉)

【WoWoNews】金馬執委會第五度與首席襄贊「伯爵」合作拍攝「金馬54榮耀時刻」系列照片,許鞍華、張艾嘉、惠英紅、舒淇、黃渤、莊凱勛、尹馨、楊雅喆、文晏、田壯壯、耿軍、涂們、文淇等男女主角與導演入圍者,在造型師劉大強及香港Secret 9製作公司的攝影師CK團隊的打造下,橫跨台北、香港、北京三地完成,並挑戰以潮流風格造型結合視覺效果強烈的霓虹光影,為影人的身影留下經典瞬間。入圍者另外與小金馬獎座合照的俏皮喜悅,則呈現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趣味。入圍本屆影帝的金城武則因檔期關係,未能參與這次拍攝。
(最佳男主角入圍_莊凱勛)
「金馬54 榮耀時刻 」系列攝影展將從11/13到11/30於信義區BELLAVITA 寶麗廣塲一樓展出,免費入場,竭誠邀請影迷朋友與金馬一同感受影人的榮耀時刻。

接下來還將陸續推出本屆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及導演入圍者的訪談影像,感性分享創作的甘苦與入圍的心情,邀請大家一起迎接華語電影圈最大盛事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到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