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最萌冒險「愛無極限」 金球獎影后為了牠不惜破窗侵入民宅

分享

【WoWoNews】蟬聯英國兩週票房冠軍,今年唯一零負評最萌冒險電影《柏靈頓熊熊出任務》(Paddington 2),即將於本週五(12/1)全台歡樂上映,由首集全球票房大破80億台幣的導演保羅金Paul King續導,不只溫馨爆笑再升級,冒險鬥智更添刺激,導演保羅金說:『這是一個關於「愛無極限」的故事,柏靈頓熊的正向力量不只給了小孩勇氣,同時也給了許多大人堅定的信念。』形象相當正面的柏靈頓熊不只靠著超萌外表吸引大人小孩目光,更在今年9月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任命為「兒童守護者」,將一起攜手為全世界的兒童帶來歡笑,維護各個角落的兒童權益。

在電影《柏靈頓熊熊出任務》中,除了主角柏靈頓熊受青睞之外,疼愛牠的家人也很受觀眾期待,曾經獲奧斯卡提名的金球獎影后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再度回歸演出「布朗太太」一角,依然全心全意無私疼愛著柏靈頓熊,在本集中,她為了替柏靈頓熊洗刷被誤認為小偷的冤屈,不惜破窗侵入民宅找尋真凶的蛛絲馬跡,演員莎莉霍金斯說:『柏靈頓熊就像是我的小孩,我願意為了牠做任何事,並且無條件地信任牠。』出生在雙親分別是童書作家與插畫家中的莎莉霍金斯,從小就愛極了家喻戶曉的「柏靈頓熊」,因為布朗一家給牠的愛就如同自己的家庭一樣,她說:『電影中的布朗一家對彼此極有愛也極信任,家人之間就該如此,彼此的愛可以讓人克服所有困難,即使家人身陷危難你都會與他攜手度過,因為你們彼此都有著堅定的信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