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梁文音忙音樂會 老公貼心買菜下廚

分享
(梁文音)

【WoWoNews】梁文音出道邁入第10年,最初以《最幸福的事》開啟歌唱生涯璀璨樂章,如今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再次合作,攜手打造她出道以來最有生命力度的歌曲《如歌》。她近日為了12/8的《如歌》音樂會,卯足全力做準備,而老公體恤她工作繁忙,貼心的他化身為家庭「煮」夫,每天中午都會買菜回家煮飯給老婆吃。

梁文音婚後過著幸福人妻的生活,她與老公的相處之道就是「信任」,互看對方的手機也OK!她有一次看到老公的手機簡訊,原來他有偷偷邀請梁文音身邊的好朋友、好姐妹、長輩們一起來聽《如歌》音樂會,他在簡訊裡對這些朋友說:「文音很需要你們的陪伴,她看到你們一定很開心,你們是她很大的力量和祝福,所以希望你們可以一起來聽文音的演唱會。」梁文音個性比較被動,如果有朋友要去聽她的演唱會通常都會主動告知,但這次老公私底下偷偷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去聽她的演唱會,令她直呼好感動!

對電療養生法十分熱衷的梁文音,為了12/8的《如歌》音樂會,最近會特別去做全身的療程,她並透露自己屬易胖性體質,以前每逢演唱會,就會特別忌口,拼命節食不但痛苦,還會影響到她的聲帶狀況。梁文音有一次去給醫生檢查喉嚨,醫生說她的聲帶太薄、太瘦了,「我才知道聲帶也是可以鍛鍊的!我的經紀人也很擔心我,問我是不是因為吃太少,所以聲帶才沒營養?」梁文音自此之後開始學習如何吃對東西,不要讓肚子餓著,也不會為了演唱會特別忌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