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邵庭手術告假驚喜探班 幾日不見庹宗康虧小腹微凸

分享
(《旅行應援團》本週錄影邵庭驚喜探班)

【WoWoNews】衛視中文台美食節目長青樹《旅行應援團》邁入第7年,主持人邵庭暫時告假準備拇指外翻手術,但不減她與《旅行應援團》主持人們的好感情,還特別在術前去外景探班,現在更傳出登記結婚好消息晉升為「丁太太」後,不僅廣大的粉絲都獻上祝賀,主持人庹宗康和謝忻第一時間知道消息之後,都給予深深的祝福。

邵庭以宅男女神之姿進入演藝圈,亮麗的外型讓她很快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個性大方的她,也開始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尤其在2011年接下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主持工作後,擺脫偶像包袱,努力為觀眾吃美食、化身各式趣味造型,不管是滿臉塗綠的費歐那公主、兩眼塗黑的貓熊、檳榔姐妹花等皆甘之如飴,只為讓節目更加精彩。目前雖然她要暫時卸下《旅行應援團》主持工作,進行拇指外翻手術,不忘特別在手術前去探班亂入,一見面竟然被主持人庹宗康開玩笑虧說「怎麼肚子變大,到底是請假開刀還是請假待產?」,不過就在沒幾天後,傳出更幸福的好消息,邵庭與「閃光哥」共結連理登記結婚,讓第一時間知道的庹宗康和謝忻兩人也都給予祝福,期待她在好好休養、嫁做人妻之後幸福回歸。

近日邵庭突襲錄影現場,雖然被庹宗康虧說肚子變大了,玩遊戲依然十分投入,與袁艾菲臉貼臉力拚過關。邵庭笑稱得知當天在市區錄影,而且是吃下午茶,便義不容辭決定要來「幫忙試吃」。謝忻與邵庭在節目中做為分別帶著帶著來賓吃美食的紅黃雙驕,見到對方則是親暱的稱「親愛的」並開心擁抱。代班主持人袁艾菲新手上陣則是頻頻發生有趣的小插曲。先是在訪問店家時遞出手上的手持麥克風想為老闆收音,結果惹得庹宗康笑著說收音師很厲害,不需要遞出自己的麥克風幫別人收音。接著品嘗甜點時,袁艾菲拿到蛋糕沒有立刻品嘗,而是認真的「聞」了一番。見到袁艾菲拿著沒什麼氣味的甜點聞得如此認真,也讓旁人說到怎麼不管鹹的甜的都要聞,實在好奇特。來到「美食戳戳樂」的遊戲環節,袁艾菲選到「face to face」關卡,與邵庭一同挑戰用臉夾住乒乓球。兩人臉貼臉賣力抓緊時機的模樣秀出好感情,最終成功夾住乒乓球、過關享用美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