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讓粉絲久等了! 萬芳出道27年首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分享
(圖片提供:聯成娛樂/萬芳)
【WoWoNews】出道27年,出版22張專輯膾炙人口的金曲無數,萬芳將於明(2018)年4月攻蛋!今天她出席「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宣佈記者會,特別向粉絲說抱歉,讓大家等了許久,她準備好了,邀請大家一起來驚喜!記者會上好友曾淑勤現身彈奏吉他,並且和萬芳合唱,兩人首次同台演出,萬芳感性的唱著出道金曲「時間仍然繼續在走」,萬芳說:「時間過得好快,27年就像在昨天,很感謝歌名「時間仍然繼續在走」,讓我能在歌唱這條路上,持續地與大家一起走下去。」而好友曾淑勤也是該曲的創作人,曾淑勤說,這首歌是她的創作第一次給別的歌手演唱,因此自己的第一次與萬芳的第一首歌,對她倆而言都有著相當大的意義!萬芳感性的說:「很感謝老友在這個有意義的時刻,陪著我一起演唱,讓我能再度回到最初的感動!」

而萬芳這次演唱會的靈魂人物黃韻玲與郭子也現身記者會上,三人都是好友,記者會上話匣子一開無法停,黃韻玲送上27顆紅蛋,郭子則送上27朵紅玫瑰,慶賀出道27年終於花開結果的站上小巨蛋開唱!而身為音樂總監的黃韻玲與導演郭子,兩人多年來陪著萬芳一路走來,黃韻玲表示,萬芳的歌曲經典之多,在舞台上的音樂編排,真的是個挑戰!被問到亮點,黃韻玲賣關子笑說:「演唱會一開場就有亮點!」而與萬芳一樣有著音樂人與劇場人角色,郭子則打趣說:「我們倆雖然好交情,但我可是嚴格把關,萬芳好歌太多,粉絲都想聽,萬芳更想全部都演唱,但時間有限,我還在斟酌中。」
(左起黃韻玲,萬芳,郭子)
提到小巨蛋開唱,多年來有許多單位邀約,都被萬芳婉拒,她說:「過去我習慣在TICC演唱,貼近粉絲開唱,感覺唱得自在盡興,而在幾經考量下,站上小巨蛋能聚集更多的粉絲,讓大家凝聚的溫暖互相傳遞,這是多美好的事,也許是時間與緣分都到了,就這樣的決定站上小巨蛋舞台!我的演唱會歡迎相愛中、等愛、失去愛與孤單的朋友,結伴來或是一人來都適合,這是場聚集與分享傳遞溫暖的演唱會!」

即將在小巨蛋開唱,演唱情歌金曲多首的萬芳坦言舞台上最怕看到台下粉絲哭,自己也會被感染,自己則很感謝是個被愛包圍的人,身邊有著許多關心自己的人,感覺很幸福!而才公布演唱會訊息,萬芳就為了曲目而煩心,她坦言以自己的角度來挑歌,每首歌都好難割愛;然而感性的挑歌卻碰上理性的導演郭子,因而兩人經常上演拉鋸戰,讓理性的郭子直說雖然是好友,但對演唱會的規劃,仍以符合情境為重,他會很嚴格的執行!郭子並說為了讓萬芳能以習慣貼近粉絲的演唱方式,舞台將設計成樹枝狀的延伸,讓萬芳能自在的走到每個角落與粉絲近距離的演唱,還有很多其他的驚喜則先保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