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美食新兵袁艾菲勞軍大唱歌仔戲 隔網吹蠟燭女神形象崩壞

分享
(照片:衛視中文台/袁艾菲不計形象邁力吹熄蠟燭力拚吃美食)
【WoWoNews】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本週六(2日)晚間7點迎來美食新兵-袁艾菲與庹宗康、謝忻及惟毅、李佳豫前往金門尋找好吃又好玩的景點。邵庭告假期間由袁艾菲擔任代班主持,不僅分享勞軍往事玩遊戲更是十分賣命,擠到臉變形也在所不惜。庹宗康則是對美食新兵讚譽有佳,甚至自肥上演餵食秀。然而終極密碼卻輸了遊戲只能在旁幫人端菜、不得享用美食。

美食新兵袁艾菲在禮砲的隆重歡迎下首次以代班主持人身分加入《旅行應援團》的錄影。先前至台中錄影時曾以來賓身分參與,此次作為代班主持人十分盡責為眾人安排旅程。一行人在觀賞完砲操表演,準備前去品嘗第一道美食的換場期間,袁艾菲意外透露曾經有到金門勞軍的經驗,而且還是唱歌仔戲!細問才知道原來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往事,更當場表示身段都已忘光光,千萬不要叫她表演。而節目慣例享用美食前的遊戲她也是十分拚命,接受「大風吹」吹熄所有蠟燭的考驗時,隔著一層網紗向前衝、邁力吹氣的模樣,讓大家笑說宅男女神形象簡直大崩壞!

庹宗康對於美食新兵的加入則是讚不絕口,先是開玩笑說主持了8年旁邊的兩位主持人終於來了一位正的。後續玩遊戲更有一個自肥的「康哥餵妳吃」關卡,光是念關卡名稱前就被眾人虧到他嘴角抽動、笑得太開心。他與袁艾菲同穿一件超大號T恤,從背後上演餵食秀。雖然前面關卡讓庹宗康玩得心花怒放,來到「終極密碼」猜數字遊戲便沒有如此幸運。當範圍縮小到90到95四個數字之間時,原本以為安全過關的庹宗康目睹其他三位參賽者一一驚險避開設定的數字,最後只剩下94,讓他毫無選擇成為輸家!而此次設定94這個數字,其實是袁艾菲三圍(32、26、36)的加總,不服氣的庹宗康更要求當場測量,才願意服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