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關懷獨老 佩甄攜手小嫻響應二手衣義賣

分享
(佩甄與小嫻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獻愛心)

【WoWoNews】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辦理的第三屆「打包愛心 衣起助老」二手精品義賣會活動,即將於12/2(六)、12/16(六)-12/17(日)登場,為了讓獨居弱勢長輩能在歲末年終之際,也能溫暖過好年,弘道也於今日(11/27)辦理記者會活動,希望透過二手精品衣物的義賣,募集一整年獨居弱勢長輩服務經費,今年更由臺灣好媳婦佩甄擔任二手精品義賣會-響應大使與眾藝人們邀請民眾關懷獨老,在花小錢做愛心之餘,還能利用二手衣物打造時尚新模樣,讓寒冬時節的助老行動更加有意義與重要,不僅讓老人家們知道社會沒有遺忘他們,更透過服務,讓志工們可以了解長輩的身心狀況與需求,並隨時連結長輩最需要的服務。

活動以熱鬧的時尚走秀開場,現場Model穿著知名藝人捐出的二手衣物,呼籲民眾用小錢做公益的前提下,還能用二手衣物打造時尚潮流的重點,鼓勵民眾一起做愛心。

長期關注弘道服務及老人議題的佩甄,今年已經是第三年支持義賣會活動,今天與小嫻共同出席,展現出十足的活力與自信出席記者會活動,他們身上都穿著即將捐贈的衣物,希望以響應大使的身分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助老,佩甄表示:「每年在歲末寒冬時,大家不是添購新衣就是在家中和親人一起團聚吃飯,但是在社會的角落中,還有許多獨居弱勢長輩,需要我們注入更多的關懷與溫暖,我很高興今年能繼續支持二手精品義賣會,讓我捐贈二手衣物不浪費資源,還能將義賣募集的經費回饋在長輩服務上。」除了響應大使佩甄捐贈的二手衣物外,今年更有丁噹、Vicky、小禎、徐熙娣、郭采潔及隋棠等響應藝人捐出的各種衣物、精品包及鞋子,鼓勵並邀請粉絲響應公益,與偶像一起關懷獨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