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楊小黎揭童星辛酸過往 媽媽的擁抱讓她走出陰霾 

分享
(【奇蹟男孩】首映會修杰楷與楊小與許傑輝)

【WoWoNews】《奇蹟男孩》與樂山教養院於今(11/28)日共同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教養院中的奇蹟男孩與女孩們,以及愛心大使修杰楷、楊小梨與許傑輝到場一起看電影!教養院小孩還送上親手設計的手織手帕,要讓明星們看完電影能拿來擦眼淚,而三位愛心大使也都自爆老早就在等《奇蹟男孩》上映,甚至表示光看預告就很想哭,而童星出身的楊小梨還爆料過去因為童星的身分,還曾被同學關在廁所裡潑髒水,對《奇蹟男孩》主角的遭遇感同身受,而就和電影一樣,她的媽媽也給了她溫暖的擁抱,陪伴她走出陰霾;修杰楷則幽默回應:「我在家都是被霸凌的那個。」他談到咘咘又是滿臉慈愛,他說因為自己身為父親,所以看《奇蹟男孩》的感動更為深刻,他說:「咘咘一點一點在長大,而我其實也一直在學習當一個好爸爸,所以我來看這部電影,繼續為她學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