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角頭》王識賢、鄒兆龍面露狠勁 雙戲精「角頭魂」炸裂

分享
(角頭2中的王識賢與鄒兆龍曾經是好兄弟後面卻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照片由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將於2018春節強勢推出,出品人張威縯誓言讓電影《角頭2》成為明年春節最爽國片!今日釋出前導預告,不少粉絲大嘆才釋出短短的35秒根本看不過癮,預告開場的裸身刺青男子廝殺畫面讓人屏息,徹底展現台灣角頭的肅殺氣氛,激烈槍戰配上完美音效讓影迷大呼過癮。領銜主演的王識賢、鄒兆龍兩人在片中面露狠勁,最後鄭人碩引領近千人在林森北路的衝撞場面磅礡收尾,衝突感及想像空間十足,網友看完都興奮直呼:「這角頭根本就是全面升級了!」還未演就先轟動。

《角頭2》前導預告中,飾演北館大哥阿仁的王識賢,時常為了兄弟間的情義與身為大哥的威信壓抑著自己,也包含許多情感掙扎的內心戲場面,與七年前演出《艋舺》瘋狗的囂張大不相同,徹底甩開過去的形象,給觀眾從沒見過的王識賢。對於此次演出風格大翻轉,王識賢說:「以前年輕血氣方剛,演起瘋狗的狂妄比較沒有包袱;現在的年紀跟人生歷練到了,詮釋起像阿仁這樣的角色反而更得心應手。」

除了王識賢壓抑的內心戲,拍攝黑幫電影,當老大免不了有幾幕「嗆聲」的場面,像在《角頭2》前導預告中引起熱烈討論的片段:仁哥(王識賢 飾演)一把抓起他的心腹愛將阿慶(鄭人碩 飾演)怒吼:「大尾了嗎?不然老大你來做!」讓許多影迷大讚又壞又帥,也有人擔心是否會傷到王識賢的歌喉,王識賢得意地笑說:「這個大家可以放心,我是當歌手的!嘶吼起來的共鳴位置還略知一二,不會傷到喉嚨!」

《角頭2》前導海報在也今天與預告同步釋出,由牽猴子職人設計師陳世川設計,以象徵忠義的關老爺在海報後方支撐著整部電影的精神,都會角頭王識賢與鄒兆龍是靈魂人物,兩人的眼神與肢體雖零接觸,仍可感受到兩人對立與衝突,『龍王之爭』一觸即發, 一直以來以動作武打戲聞名的鄒兆龍,這回以城府極深的心激鬥法戲碼來與被壓抑的猛虎王識賢搏鬥互尬,讓人更加期待二人的對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