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鼓鼓首回母校開唱 穿制服重溫「少年時代」

分享
(鼓鼓首回母校內湖高中開唱 穿制服重溫「少年時代」(照片提供:杰立娛樂))

【WoWoNews】鼓鼓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電幻搖擺,鼓式音樂潮勢襲捲各城市!11日以傑出校友之姿到內湖高中開唱,這是他出道8年首度回到母校演出,一接到學校邀約就翻箱倒櫃找出高中制服,特別穿上制服,重溫「少年時代」,以身為內湖高中校友為榮的鼓鼓,他興奮地說:「之前簽唱會有遇到內湖高中的歌迷,希望我回去表演,這次回學校演出很開心、超級無敵開心。」

不只鼓鼓興奮,內湖高中的學弟妹看到他更是引起不小騷動。一出場,鼓鼓連續演唱《嗯哼》、《為愛而愛》、《可以唷》等勁歌,迅速炒熱現場氣氛,當鼓鼓提出小小的要求「請對我說三個字」台下此起彼落冒出「我愛你」,殊不知鼓鼓的原意是希望聽到整齊的「學長好」,學弟妹們也很給面子的大聲喊出學長好,讓鼓鼓相當開心。而當唱到《為愛而愛》時,鼓鼓鼓吹學弟妹們牽起喜歡的人的手,結果台下學生們發揮無限創意,搞怪的高舉自己雙手,左手握右手,形成自己牽自己的有趣畫面,大家的機智搞笑反應,逗得鼓鼓開心大笑。

談到高中生活,鼓鼓回想起學生時代的瘋狂事蹟,和同學惡作劇,大玩大冒險,有次朋友輸了,便把裝大便的塑膠袋裡帶進教室,他說:「教室超臭的,大家都在看自己的腳是不是踩到屎,我們就憋笑不敢講話。」雖然鼓鼓在同學間有調皮的一面,但在老師眼裡,他可是個乖學生,從高二到高三都是物理小老師。

難得回母校開唱,鼓鼓因為得趕場無法和學弟妹多聊聊覺得有點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回到學校有更充足的時間可以多唱幾首歌。此外,鼓鼓準備了專輯送給現任校長周校長,校長也回贈內湖高中娃娃,表示鼓鼓為內湖高中之光,希望明年鼓鼓還能再回到學校演出,鼓鼓笑說:「不然我新專輯簽唱會辦在內湖高中好了!」引來台下鼓掌叫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