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潤娥首部韓國古裝處女秀 大喊:不好演 !

分享
(照片:衛視中文台提供/王在相愛是潤娥在韓國首部古裝劇)
【WoWoNews】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美女團員潤娥出道十年多,今年終於在韓國首次獻出了自己的古裝處女秀,與任時完、洪宗玄兩位帥哥一起搭檔主演虐心古裝劇《王在相愛》編織一段錯縱複雜的三角情,拍過十多部電視劇作品的潤娥,演技駕輕就熟早已深獲各界肯定,但這次夾雜在兩位帥哥之間演感情戲,讓她直呼「很累很辛苦、不好演!」

衛視中文台於今天11月16日(週四)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到十點盛大播出《王在相愛》,劇情講述高麗忠烈王與元朝元成公主的兒子,也是高麗時代第一個混血世子王謜(任時完飾)自小因為身分特殊,讓人們憎惡而又害怕他,後來遇上了出身貴族的王麟(洪宗玄飾),兩人無話不談結成好兄弟,後來巧遇首富之女殷珊(潤娥飾),開啟了一段錯縱複雜的三角戀,還夾雜了王室間的紛爭及權力爭奪。

過去潤娥曾拍過中國古裝劇《武神趙子龍》頗受歡迎,這次首度在韓國主演古裝劇雖然相當新鮮,但同時段面對由周元與吳漣序主演的《我的野蠻公主》競爭,壓力也說不小。特別此劇拍攝期間在韓國冬季,外景戲又特多,潤娥受訪時曾表示,雖然這部戲是採事前拍攝,拍攝時氣溫驟降,演員們大都穿著只能穿輕薄古裝演出,幾乎天天打著哆嗦強忍酷寒工作。

這次潤娥與任時完、洪宗玄兩位帥哥一起搭檔主演,由於彼此年紀相近,很快地就結為好友,拍戲時有不少趣事發生,就是因為太過熟悉,一到正式拍戲時,就很容易笑場NG,劇組看了也跟著哈哈大笑。不過潤娥夾在兩個男人之間,感情戲的收放拿捏相當辛苦。她曾表示,跟任時完搭檔時就以朋友,甚至比朋友再多一點的情感投入來詮釋,而跟洪宗玄演出時,感覺是一種可以期待的情感來投入演出,因為兩者太相近,演到後來自己都會搞混了,但在演出時還是擦出不少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