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崔佩儀52歲老公還想拚第二胎 遭到兒子極力反對原因竟是…

分享
(貝克宇表示不會羨慕有兄弟姊妹的家庭)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明(11/3)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天哪你怎麼那麼會生!? 生多生少到底怎麼樣才好」邀請藝人Vicky、阿Ben、徐小可、依依、史丹利、崔佩儀與陳致遠,各自帶上寶貝們,在節目中暢談生多生少的優缺點,主持人憲哥自己就有4個小孩,Sandy透露老爸超級溺愛小妹,她說:「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所以他忽略我到一個地步!」因為憲哥只記得小妹念幾年級、還有喜歡什麼東西,但對於Sandy的事物卻時常遺忘,對此憲哥解釋自己是最公平的爸爸,還爆料Sandy曾被大妹小妹聯手起來對抗,原因竟是憲哥在一年內買了四部電腦送給Sandy,讓另外兩個妹妹感到很不是滋味,Sandy則喊冤:「因為我電腦被偷啦!」憲哥表示天下父母心,家中有多少寶貝就付出同等的愛,讓來賓們也點頭表認同。

另外,藝人崔佩儀帶著獨生子貝克宇上節目,崔佩儀透露最近月經來,老公竟有想拚第二胎的想法,讓她嚇到回應:「生你的頭,我都52歲了!」貝克宇也表示不會羨慕有兄弟姊妹的家庭,還希望爸媽不要再生,他認為跟弟弟妹妹差很多歲不是很好,並自嘲:「搞不好變成我要去參加家長會!」此話一出,讓眾人笑翻,Sandy虧他想太多了,崔佩儀表示只要老公一回家,貝克宇一定躺在兩人中間,「從來不給我們機會!」讓來賓們聽聞後哭笑不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