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唐綺陽巴黎慶生哭慘 最大願望是當環球小姐!?

分享
(巴黎海鮮餐廳服務生幫唐綺陽慶生)

【WoWoNews】星座專家唐綺陽主持的《唐綺陽逍遙遊》,節目播出第八集時正逢唐老師生日,製作團隊在巴黎外景特意給老師一個大驚喜,安排老師到巴黎著名的海鮮餐廳用餐,當老師正讚嘆滿滿的海鮮有多划算時,突然一排服務生現身,用中英法三國語言歡唱生日快樂歌,當場唐老師眼淚都奪眶而出了,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跟著感動的哭了!許生日願望時,老師還模仿起環球小姐,揮揮手說:「我希望世界和平」,瞬間讓哭慘的工作人員都笑了!

之後唐老師還去造訪法國知名的占星師 優瑟夫.西薩文,他擅長通靈、預言等,唐老師藉此替在紅磨坊發生遇搶事件的製作團隊詢問,被搶走的相機是否機會找回來,通靈師則說這兩三天很重要,建議他們要到處張貼失物公告,也安慰說現階段來看似很難找回,讓唐老師感到有點小驚訝的是,她並沒表示兩三天後就要離開了,心想:「他好像知道些什麼!」

這次在巴黎唐老師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介紹在當地傑出的台灣人讓大家認識,從他們的角度看巴黎,其中一位是優秀的陽光劇團打擊樂工作者KOLA,身材瘦小的她打起樂器來充滿力量,完全煞到唐老師,老師就像個小粉絲直呼:「好酷喔!」,她也帶領老師一起打非洲鼓,沒想到唐老師意外的有音樂天分,拍攝時一次到位完全沒NG,讓KOLA和攝影師感到驚艷!唐老師得意的說:「因為我想趕快收工吃飯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