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小甜甜遇帥哥秒變ABC 王宇婕水裡牽手浮潛教練看魚去

分享
(兩人搭船體驗水上市集)

【WoWoNews】由小甜甜張可昀及王宇婕為《閨蜜的奇幻旅程》在泰國錄影,在四方水上市場兩人少女心噴發,看到大象的服飾、草帽、小玩偶一直叫,突然一個箭步小甜甜跑去隔壁的攤位,拿了一隻大蟾蜍模型丟向王宇婕,王宇婕大叫:「好噁心喔!!」,小甜甜為此笑到不行,直喊:「趙哥耶,我好想要買一支給趙哥喔!」,趙哥躺著也中槍,最後小甜甜決定要買回家,轉頭問老闆多少錢,王宇婕看見馬上跑向老闆說:「No! No! No! No!」,小甜甜又惡搞她,趁宇婕靠近又在丟一次大蟾蜍模型,嚇得她直接尖叫沒了形象。

小甜甜和王宇婕在泰國安排許多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的行程,但每次只要餵動物,小甜甜就會開啟碎碎念模式,小甜甜在餵了鯉魚和羊的時候,又開始不斷提醒王宇婕「妳要記得哪一隻餵過了」、「那一隻很瘦妳要給牠多吃」,讓王宇婕記起前幾天她們也去了大象世界也是這樣,直說:「妳比我媽還要會念耶!」。不過王宇婕私下透漏,其實她蠻欣賞甜甜這點,因為這表示她很貼心,生活上對身邊的人也這樣,擔心誰沒有被照顧到,為別人著想,認為喜歡上甜甜的男生,一定會被照顧得很好很幸福。

不僅如此,小甜甜因為王宇婕的陪伴克服了許多事情,包含對高的恐懼、游泳的恐懼,這次小甜甜跟王宇婕來到芭達雅水上世界,甜甜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而一直不敢玩滑水道,但不知道為什麼錄影時卻鼓起勇氣,拉著王宇婕陪著她滑,讓王宇婕非常欣慰,但小甜甜衝下滑水道時失聲尖叫,下去的時候問她要不別玩了,沒想到甜甜說:「挖賽也太紓壓了」,成功克服多年來的恐懼。本以為所有行程中的水上活動都完成了,沒想到隔天前往象島,船搭到途中製作人又說等一下要跳到水裡,甜甜聽到嚇傻,這時王宇婕再度上演帥氣戲碼:「妳放心,溺水就變成嬰兒(水母漂),還有,我一定會救妳」,但王宇婕喊完話之後,就跟浮潛教練手牽手去看魚了,讓甜甜又氣又吃醋。

兩個人在泰國的最後一個晚上,決定在街上玩大冒險,小甜甜先提出兩人在小市集中分頭尋找明信片,然後最後約定時間集合,看有沒有默契可以在同個店家遇見彼此,但王宇婕聽完之後覺得不對勁問:「妳是不是想把帥哥」,當場抓包小甜甜的意圖,她乾脆改變遊戲規則:「不然集三個老外帥哥的合照」,王宇婕想了一下好像覺得蠻好的,沒三秒竟答應這個遊戲,讓工作人員嘆:「難怪是閨蜜」。兩人在路上開始尋找帥哥,圈內大概都知道小甜甜的英文程度不算太好,沒想到為了帥哥小甜甜整的英文大爆發,連王宇婕都直呼:「甜甜是被附身了嗎?甚麼時候英文這麼好」,笑翻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