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陳芳語同理心心庝弱勢孩童辛苦 籲【換換愛】助貧童

分享
(愛心大使陳芳語率先響應助貧行動)

【WoWoNews】小齊媽媽撿一籃20台斤重的鴨蛋才賺12元,每天賺不到幾百元,六成的收入卻要先繳帳單,剩下的錢換算下來一人一天花費不能超過100元,11歲的小齊學習用的鉛筆擦子都是撿來的,擔心媽媽破費買圖畫紙,就只在學校畫畫。

72歲的阿公靠撿拾資源回收養大11歲的小勝,月收入不到五千卻要養活一家,孫子小時無力負擔是奶粉尿布錢,現在付不出是孫子的讀冊錢。懂事的小勝衣服、玩具及學習文具幾乎是二手回收撿來的,想參加學校活動或課輔班,擔心成為負擔卻說:那個不好玩,我不想參加…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今(24)出席家扶基金會《寒冬傳愛、換換愛》活動,擔任愛心大使的她,在記者會上聽完小齊與小勝的故事後,內心感覺到非常不捨與心痛,她也分享了自己從小就開始參與表演工作,常常在工作演出或參與比賽的過程中,要面對很多的狀況,也因此讓她變成很獨立的孩子,所以她很能理解小齊與小勝的辛苦。

Kimberley也提到其實自己是很幸福的,從小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表演工作,也能夠有機會到美國接受培訓,進而獲得許多演出的機會,但弱勢孩子們儘管同樣擁有夢想,卻因為環境的關係受到阻礙,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這一點讓她非常的心疼!她說自己一直記得小時候爸爸會帶著她去街頭表演,一方面訓練她獨立的個性,一方面爸爸也教她把表演換來的報酬捐出去做公益,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所以這一次有機會能為家扶基金會《寒冬傳愛、換換愛》活動擔任愛心大使,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希望能藉由自己的一點點力量,號召更多歌迷及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寒冬傳愛、換換愛》活動。
即日起單筆捐款1,314元,與孩子換換愛,即可獲得「Wish紙琉璃手環」乙條,手環上的每一顆紙琉璃都是小齊和家扶兒利用課餘在社工老師指導下專注細心一層一層捲出來的美麗紙珠子,這是2017歲末最暖心的禮物。邀請您寒冬送暖換換愛,啟動孩子一個夢想與希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