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杜忻恬晉升人氣主播 新專輯首刷兩千張不到三天全數售罄

分享
(照片提供《浪LIVE》/張文綺,杜忻恬)

【WoWoNews】擁有超過千名直播主的《浪LIVE》深度經營才藝直播內容,吸引不少新崛起的發片歌手進駐開直播經營粉絲,這次與新生代唱將身兼《浪LIVE》人氣主播的杜忻恬新專輯【無重力】合作,開創另類銷售新模式,短短不到三天,首刷兩千張專輯全數售罄,讓杜忻恬人氣、收入三級跳!

近年唱片產業受到數位化影響,部分實體專輯呈現銷售疲乏的狀態,這一次杜忻恬發新輯,《浪LIVE》特別以粉絲「應援」的方式為她拚銷售。《浪LIVE》運營團隊為杜忻恬設計一款「新專輯專屬禮物」,粉絲只要在她開播時送出「新專輯專屬禮物」,就等同於購買一張杜忻恬的實體唱片;即使不進入直播間,也可以利用平台上的應援功能直接認購,頁面還會展示參與應援的粉絲頭像,讓歌手與粉絲充滿極強而有力的互動感。

活用粉絲經濟,加上曝光超過百萬價值的平台資源為杜忻恬宣傳,如此與用戶互動性極高的全新銷售模式,果然帶來極佳的銷售成績。《浪LIVE》營銷副總聞芹利表示:「這絕對是一個帶動唱片產業的創新手法,娛樂圈結合直播平台最佳的藍海市場。」

今《浪LIVE》舉辦慶功,杜忻恬亮麗出席,A4美腰隱約可見格外吸睛,同門師姐張文綺也現身站台,雙美挑戰《浪LIVE》人氣主播必須具備的網路人氣爆棚指定姿勢六連拍。杜忻恬表示:「直播就是在經營自己的品牌,鏡頭前的姿勢真的很重要,回家也會加強練習,讓自己在直播時保持人氣熱度。」《浪LIVE》特別送上翻糖蛋糕,預祝杜忻恬在銷售排行榜持續步步『糕』升。

身經百戰的杜忻恬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賽事,被問到哪位個歌手的歌曲難度最高?杜忻恬表示:「那英姐的歌最具挑戰,因為聲線的關係,我無法唱出滄桑的感覺,聲音共鳴的位置也不一樣,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駕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