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邰正宵、姚可傑首度合體飆唱 搖滾戰士造型驚艷登場

分享
(圖片提供:起初音樂/右起邰正宵姚可傑)

【WoWoNews】樂壇凍齡男邰正宵與姚可傑今(11/18)晚在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宵姚年代」演唱會,下午趕在正式演出前開心的彩排暖嗓,兩人以搖滾戰士造型驚艷現身,姚可傑嗨唱金曲「紅紅青春敲呀敲」,邰正宵演唱招牌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以及與小朋友合唱「一千零一夜」,此外兩人現場演飆唱經典神曲「永遠不回頭」、「烈火青春」等,兩人採排開唱互飆高音超盡興。

為了首度合體演出,邰正宵、姚可傑分別以「搖滾戰士」、「熱血武士」、「華麗型男」、「學院王子」、「帥氣軍裝」與「青春樂」等造型登場,邰正宵說這場演出定調為老友的聚會,出道多年來,感謝粉絲們一路相挺,在這場難得的聚會,我們倆視同大型演出的規格,視覺造型與舞台當然不能陽春,絕對盛裝出席演出,而兩人除了互相飆唱,也懷念另一個死黨張雨生,姚可傑說彩排演唱的歌曲「永遠不回頭」,想起剛出道時與邰正宵、張雨生等三人,當時被大家暱稱:飛碟三劍客的青春時光!邰正宵說:「當年我跟張雨生住在公司宿舍同房,他比我們早一年出專輯,因此手頭較寬裕,他有台機車,我經常都跟他借,想想這些往事猶如在昨天,真的很想念他!」而演出在即,兩人都坦言:心情很激動,幾乎夜夜失眠!邰正宵並說:以靜心的方式沉澱,保持好體力演出,姚可傑則以狂飆嗓音做熱身;被問到演演唱會上最擔心的事,兩人異口同聲的笑說:「最怕忘詞啦!」

而晚間登場的演唱會,粉絲擠爆現場,座無虛席,邰正宵與姚可傑以搖滾造型飆唱「烈火青春」登場,讓台下的死忠粉絲們尖聲不斷,為演唱會拉開序曲;邰正宵感性的說:「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我們等這天也等很久了,也感謝大家力挺我們合體開唱,實現夢想!」此外,兩人也幽默的互糗對方,姚可傑調侃:「我從小就是聽你歌長大。」邰正宵則妙回:「我們今年都是28歲,只不過還要再加300個月啦,所以我們都還算是小鮮肉!」兩人打破既有的形象,台上驚豔對話,讓粉絲笑聲滿場。

現場粉絲也有不少來自美加、星馬、中港等地,邰正宵以台語「大家好呷飽沒」,還即興的演唱台語金曲「愛拚才會贏」,姚可傑也不甘示弱的顛覆搖滾形象演唱粵語名曲「小李飛刀」,成功的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姚可傑演唱「就讓世界多一顆心」與「闖」等嗨歌;而邰正宵以華麗型男造型演唱金曲「千紙鶴」與成名組曲「愛上我或是離開我+癡心的我+找一個字代替」等,情歌演唱打動人心;而兩人更以學院王子造型合體演唱好友張雨生的名曲「天天想你」,讓台下粉絲動容!,邰正宵說:我們自「首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認識,進入飛碟唱片,三人一起上通告與出席各種活動,飛碟三劍客的歲月彷如昨日,真的很想他!接著姚可傑以「讓我的青春沒有黑夜」、「紅紅青春敲阿敲」等金曲,回顧東方快車樂團的美好時光,而邰正宵一襲帥氣軍裝再度出場,演唱「一千零一夜」與「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等膾炙人口的金曲,為現場帶來浪漫的氣息,接著立即轉壞心情與姚可傑熱唱電影「七匹狼」的主題曲「永遠不回頭」,台下不少粉絲熱情站起來大合唱回應,而安可曲則在兩人以青春樂造型演唱SHE名曲「SUPERSTAR」,讓不少粉絲直呼好驚艷!此外,更合作演唱「對得起自己」最後在催淚金曲「想你想得好孤寂」中,兩人為首度合體的演唱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