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郭靜、鬼鬼大方爆料 最想抱的對象是他!

分享
(圖:郭靜/妞新聞提供)
【WoWoNews】郭靜今(11/19)日出席妞新聞6週年慶「抱抱節」活動,擔任抱抱大使的她,活動上接連演唱了「擁抱你的微笑」、「幸福不設限」兩首充滿幸福感的歌曲,用歌聲給予現場所有人溫暖的抱抱!提到活動的主題,郭靜被主持人李懿問到最想擁抱誰?貼心的郭靜說,最想擁抱身邊的工作人員,下雨天還陪她演出,讓她相當心疼。身為抱抱大使,郭靜也呼籲大家要放下手機,至少跟家人朋友聊天吃飯的時候,要把手機放下,不然菜都被夾光了,自己還在滑手機。最後郭靜也分享了對未來的規劃,出道十週年的她最近重心都放在主持,下一步想嘗試戲劇演出,最想飾演的角色是殺手、運動健將,還有精神病患。
(圖:鬼鬼吳映潔/妞新聞提供)
另外,表演嘉賓的鬼鬼吳映潔,也為活動演唱了最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儘管陰雨綿綿氣溫驟降,敬業的她仍穿著清涼的露腰上衣搭配率性褲裝,在台上與舞群賣力熱舞演唱。她更梳了流行的愛心瀏海,笑說這是她的標記,新歌MV也有一樣的髮型,只是怕淋雨,一有雨就要馬上撥撥撥。

去年已參與過抱抱節的鬼鬼,坦言最喜歡抱抱,特別喜歡男生輕摟著的那種,還列出四個喜歡的男生特點,身高她要求要有180,這樣抱抱時才能剛好在胸膛。她對強硬的男生類型無感,喜歡輕摟的感覺,個性直白的她也直說:「男生抱起來轉圈圈只在偶像劇才有吧!最後他喜歡男生要有幽默感,但不要太油,要內斂。」,她也透露自己難過時則會抱娃娃,因為娃娃不會講話,人可能會反抗。而這次再度參與抱抱節演唱,被問最想擁抱誰?她笑說想抱比自己高的人,經紀人正好符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