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安索艾格特講義氣玩命《追兇》 隻身勇闖黑幫遭槍擊血流成河


分享
(威視電影【追兇】劇照-安索艾格特為查真相中彈住院)

【WoWoNews】電影《追兇》(November Criminals)改編自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由《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執導,找來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再度合作,電影描述安索艾格特與克蘿伊摩蕾茲的同班同學凱文,意外在打工的咖啡店被槍擊身亡,難以承受喪友之痛的安索艾格特發現警方將以幫派尋仇殺人草率結案,校方則是召開大會暗示要全校同學對此事共同噤聲,校園氣氛詭譎不安宛如當年的輔大性侵事件,講義氣的安索艾格特不忍心讓好友的悲劇命運,成為小鎮生活的短暫新聞焦點後默默消失,他決定挺身而出釐清真相,追兇過程緊張懸疑,甚至反遭黑幫首腦威脅利用運毒而身陷危險。《追兇》是安索艾格特繼《魔女嘉莉》、《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後,再次挑戰小說改編的電影角色,導演薩夏傑瓦西表示:「非常喜歡安索艾格特充滿古靈精怪的眼神,這和電影中喜歡拿V8拍攝影像日記,拒用手機只帶B.B.call出門的少年角色很有共鳴!」
《追兇》正式預告連結請見:https://youtu.be/GDVxT50bXaw。

國民寶貝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在新片《追兇》中挑戰演出校園問題人物阿迪森,面對黑人好友莫名被槍殺,卻沒有人在意到底發生什麼事,憤怒的他和飾演青梅竹梅的克蘿伊摩蕾茲聯手調查,面對層層的謎團,即使被黑幫恐嚇也阻擋不了他們要查出真相的決心,這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懸疑電影,在2015年開拍時造成熱烈的討論,被外媒喻為「青少年版《控制》」,特別是安索艾格特在戲中出色多層次的演技,將帶領觀眾一起走進迷霧直至震撼結局,在追兇的過程中,安索艾格特緊咬線索不放,甚至隻身前往藥頭家一探究竟,卻不幸遭埋伏中槍血流成河,讓安索艾格特直呼:「很激動!一個普通高中生面對未知的危險明明很害怕,但為了好朋友還是硬上的心情,演來十分過癮。」

今年23歲的安索艾格特,在2013年以《魔女嘉莉》出道後,接連和雪琳伍德利合作演出《分歧者》系列電影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非典型帥哥長相的他,因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可愛深情的形象擊中無數少女心,成為新一代暖男系代表,而這次在青少年犯罪電影《追兇》中,其中一場安索艾格特被黑幫老道擺一道,被迫協助運毒的過程中,遇到警察巡邏又發現交貨客戶竟然是同班同學時,不知所措驚慌的小狗眼神,精準詮釋高中生犯錯被抓包的尷尬反應,也意外成為萌翻迷妹的一大亮點。另外,榮獲2014年美國普立茲小說獎的『金翅雀』(The Goldfinch),確定會被翻拍成電影,日前傳出安索艾格特會參與演出一角,令觀眾相當期待,看來安索艾格特的演技已經將自己推上當紅青少年小說翻拍電影男主角的首選之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