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宋芸樺化身性感露背女僕 邀劉以豪過夜遭拒

分享
(星泰娛樂提供/帶我去月球西門町造勢活動非常吸睛)

【WoWoNews】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北工廠2─盧卡】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電影【帶我去月球】宣傳全面開跑,片商星泰娛樂今1111光棍節特地請太空人快閃西門町遊街造勢,擁抱1111位民眾上月球,四位太空人非常吸睛,民眾紛紛上前合影。太空人也回到電影拍攝場景,1997年西門町地標「萬年商業大樓」重現月球幫六人奔跑的畫面。此外星泰娛樂也釋出電影中宋芸樺性感女僕裝扮,陪伴大家度過光棍節。
(星泰娛樂提供02宋芸樺邀劉以豪過夜遭拒)

電影【帶我去月球】為求真實,李恩佩(宋芸樺飾演)被小室哲哉選上,到日本訓練、發片,特地將劇組帶至日本實景拍攝!劇組在日本的拍攝過程相當辛苦,除了需在兩個工作天內拍攝完畢,更碰到冷氣團和鋒面來襲,天氣可說是又濕又冷。電影裡場景設定環境地處都市,劇組使用不刻意擋人而直接用類似紀實的方式來拍攝,為達到真實感增添不少拍攝的困難度。電影中李恩佩(宋芸樺飾演) 因赴日發展不順利,汪正翔(劉以豪飾演)驚喜探班卻發現李恩佩化身性感女僕兼差,在日本街頭發送廣告傳單! 劉以豪笑說:「拍攝的街道上所有人都打扮得非常性感,只有我西裝筆挺,所以大家一直發傳單給我,真的好害羞!」此外電影裡宋芸樺也邀請劉以豪「要不要睡我家」,沒想到劉以豪以「我已經有女朋友了」直接拒絕,最後落得宋芸樺以「我開玩笑的啦」化解尷尬。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