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鄔凱雯為愛煲湯 求助老媽遠端視訊指導

分享
(圖/鄔凱雯-張正傑老師)

【WoWoNews】一年一度的音樂盛宴《2018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即將在2018年1月1日盛大登場,台視連續第16年獨家live轉播,並將於明年元旦當天晚間6點15分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同步轉播!其中高雄衛武營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和台視主播鄔凱雯擔綱主持,日前在台視錄影時,鄔凱雯特地準備奧地利傳統甜點咕咕霍夫(Gugelhupf )與張老師分享,兩人正好在節目上一邊享受咖啡甜點、一邊聊音樂,彷彿置身維也納悠閒時光,對維也納美食如數家珍的張正傑也順勢介紹:「這一道甜點在當地很常見,每一個婦女都要會做的、會做才能嫁。」讓鄔凱雯扼腕的說:「雖然我曾經在咖啡店打過工,不過做甜點還不是我的強項,應該向好姊妹們學習、學習。」

而光看就讓人甜在心頭的咕咕霍夫,也讓張正傑勾起過去在維也納的許多回憶,坦言:「曾經某一任女友做給我吃過,看到咕咕霍夫就讓我想起她。」,讓鄔凱雯聽了相當羨慕,也大方聊起為另一半洗手作羹湯的有趣經驗,她表示曾經為了男友想吃苦瓜排骨湯,特地跑到菜市場買了苦瓜和排骨,回家後卻發現自己完全不會處理,只好緊急打電話求助媽媽,自嘲是「廚藝白癡」的她謙虛表示:「靠著媽媽『遠端視訊操控』最後成功完成苦瓜排骨湯,男友說還不錯喝、只是味道淡了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