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許效舜2017大翻修 爆料多位男藝人「植毛」

分享
(圖/許效舜稱2017是自己的大翻修年)

【WoWoNews】中視《冰冰Show》昨(18)播出收視再創新高!昨播出主題為「唸歌國寶」,節目中邀請到國寶級唸唱大師楊秀卿、其徒弟儲見智、以及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的喜劇泰斗許效舜,一起蒞臨節目中。楊秀卿老師講述到自小家境貧窮、婚後跟著丈夫賣藥、賣唱學藝等經歷,她4歲時就失明,現今高齡82歲的她,回憶到收儲見智為徒的故事,也曾在廣播電台錄製「唸歌」每天都要工作10幾個小時。

錄影時訪問許效舜近況,他聊到最近開刀、10月底時膝蓋動了不小的手術。出道前曾經是法警的他,自小幫家中扛瓦斯、長大後又扛石頭等重物,讓膝蓋的半月軟骨整個磨損。後來在演藝圈也大多站著工作,他笑稱「根本職場傷害!」又因加上痛風,醫生勸他一定要開刀才能治好膝蓋。但因擔心影響工作,所以最後在醫生的保證「現在開刀明天就可下床」之下,才決定開刀。近期復健中,常需把腳伸直、伸展、或要把腳架高。他想等右腳好了、再去動左腳,所以最近上通告都「跛腳」請大家見諒。但心急的他,開刀後第二天就下床、第四天就上通告。且除膝蓋開刀外,還去植髮!「因為我現在已經56歲了、有些白髮了」他忽然挺直了身子、正氣凜然的說:「身為一個專業的表演工作者,一定要敬業、注意外表帶給觀眾的視覺、不要有蒼老的FU。」正經中又帶點搞笑,完全舜哥風格。

聊到植髮,許效舜說是用自體植髮。「做了12小時、恢復期間頭皮還會發癢發麻耶!」還說再過幾年就60歲了、還想去植鬍子!接著還爆料黃仲崑有去植鬍子,唐從聖、白雲、詹惟中也都有去植鬍子或眉毛。

除了植髮,許效舜說之後還打算整牙。「今年算是我的大翻修年」他說家中重新裝潢、2017下半年整個生活都重整翻新,「我的2018一定是煥然一新!」接下來要去大陸表演,《鐵師亮光樂團》明年工作也已規劃。他說這幾年變化很大,「感謝老天爺給我機會」也與好搭檔澎恰恰互相勉勵要顧好健康。更感性地說:「澎哥是我的良師益友,他就像個永備電池、電力永遠用不完!」

在許效舜眼中,澎恰恰創作力十足,「他手上同時進行電影、八點檔劇本,他每天都在計畫,多到我覺得三輩子都無法完成!他總是說:可能做不到、但不能不去做,做不好我們再來修正。」許效舜說,澎恰恰生命中有三大山頭:1.導演椅、2.投手丘、3.主持台,這三個位置上讓他彷若有一種無遠弗界的力量、拼命持續努力。「其實澎哥有點高血壓,我一直跟他說:你也要注意健康,我們兩個一起走下去火花才會更大!」許效舜現在也都跟著澎恰恰一起做公益,兩人在演藝路上互相勉勵祝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