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歐陽娜娜首登美國科學突破獎舞台 亞洲第一人榮耀加身

分享
(歐陽娜娜與Wiz Khalifa)

【WoWoNews】受美國科學突破獎組委會邀請,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於美國時間12月3日出席在美國宇航局——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舉行的「第六屆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作為當晚的亮點之一,她與擁有多張白金唱片的美國著名嘻哈音樂人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同台表演。本屆頒獎禮上主持人是好萊塢知名演員、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歐陽娜娜從10歲的第一場慈善音樂會開始,每一年暑假都會舉辦巡迴音樂會,今年她的「歐陽娜娜夢想練習曲2017大提琴巡迴音樂會」共演出了15場,10歲到現在已演出超過100場以上,足跡遍及台北、北京、紐約、巴黎、東京、首爾等各大城市。2015年3月也曾在美國西海岸舊金山灣區、美國東海岸賓州州立大學和美國新澤西州舉辦了三場慈善音樂會獨奏演出,同年她還在北京國家大劇院舉辦個人演奏會,成為在該廳舉辦獨奏音樂會的最年輕演奏家。從小學古典音樂的她,這次是第一次和嘻哈文化碰撞,上個月受到邀請後得知將和知名音樂人威茲哈利法跨界跨國的合作,而且是在這麼有意義的頒獎典禮突破獎的舞台,娜娜心中充滿了期待,希望能呈現最精彩的演出給台下優秀的科學家們。
(圖/歐陽娜娜與摩根費里曼)
當晚從彩排到現場,歐陽娜娜展現大將之風,一個17歲的大提琴家榮登這樣的大舞臺,讓不少國外人士對她刮目相看!娜娜和威茲哈利法兩人合作了《See You Again》這首歌,結束後,威茲哈利法除了誇讚娜娜漂亮、有氣質之外,還對著她說:「It sounds wonderful!」會後娜娜也表示:「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在這麼國際化的舞臺來分享我的大提琴給大家聽,很榮幸也很開心和Wiz Khalifa合作,這是我第一次和嘻哈歌手的跨界演出,他人很好、很照顧我,我在這裡見到很多大人物,也很享受整個過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