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黃子佼、LULU師徒聯手主持桃園跨年 韓國女神Jessica秀中文影片與粉絲相約跨年見

分享
(圖/黃子佼、安那、LULU)
【WoWoNews】2018桃園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上7點在桃園藝文廣場熱鬧登場!今天(8日)晚會主持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聯袂出席記者會預告今年超強的演出陣容,而將在桃園跨年演出的安那,今天也特別載歌載舞開場,提前為12/31的桃園跨年晚會暖身!

黃子佼今年和徒弟Lulu今年首度攜手主持跨年 ,看著和自己年齡相差懸殊的LULU及安那,黃子佼打趣說:「現在35歲觀眾歸我管,35歲以下歸Lulu和安那管。」而三個人同台也讓黃子佼笑說:「我們像不像一家家3口,我真的生得出來呢!」意指他的年紀可以生得出安那了。而今年首次參加跨年演出,安那坦言很緊張;而走動感路線的她,被問及當天的造型服裝,安那則笑說"秘密"。Lulu身兼主持人和表演嘉賓,第一次和阿達同台跨年演出,但今年桃園卡司超強,前面還有姐姐的開場表演,她笑說:「壓力很大,擔心表演會被卡掉。」主持人黃子佼則透露,女友孟耿如跨年當晚將愛相隨,在後台和大家一起吃麻辣鍋跨年。

桃園跨年這次大家最關注的開場嘉賓姐姐-謝金燕,​​年代電視台​​​​​​​方面表示:​⌈今年八月就致電慰問姐姐謝金燕,並且極力希望促成2018桃園跨年的邀約,但​當時​​​姐姐尚未有具體復出計畫,雖表明會認真思考,但未有明確回覆。​​⌋​​​​在這過程當中​​​​​​​​全台各地、各電視台的邀約不斷,​但年代​電視台ㄧ​直​釋出相當大的誠意,​希望​​​​​​以最好的規格​迎接姐姐的復出,​雙方​幾經​​​溝通協調後​​​,重承諾、​​重情意的姐姐​最後決定將跨年​​留在台灣,​並​​​於九月點頭答應年代電視台2018桃園跨年邀約,​不過​​​礙於​​當時雙方簽訂了保密條款,所以​凡事​​須低調處理,一切​只能​​待官方正式公佈為主,​平常低調、​​​不愛爲自己說話的謝金燕​​​透露​​,⌈接下來會用心準備,希望帶給觀眾們精彩的首場​復出​​​表​演。⌋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上,擔任倒數壓軸來賓的南韓女歌手潔西卡(Jessica),也特別以中文錄製宣傳影片,影片中露出招牌甜美笑容與粉絲相約桃園見面。潔西卡(Jessica)​預計12/31來台,同行15位工作人員包含6位御用舞者和韓國經紀公司高層,足見對此行來台跨年演出的高度重視。據悉,潔西卡(Jessica)​抵​​​​台後隨即趕往跨年晚會現場彩排,跨年當天將為台灣觀眾精心準備4首表演歌曲,潔西卡(Jessica)​​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期待今年能在桃園和台灣的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