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江志豐為開唱壓力大 王建復、方馨24小時未闔眼歌唱魂甦醒

分享
(圖片提供:衡山基金會/右起方馨江志豐龍千玉王建復)
【WoWoNews】江志豐將於12/9﹙本周六﹚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演唱會倒數,而這場演唱會的門票盈餘將全數投入籌建「衡山之家」與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修繕!日前江志豐與演唱會嘉賓:龍千玉、王建復與方馨與黑旋風等,進行練唱彩排,而有著台語歌壇金牌製作人封號,首次舉行大型個唱,江志豐坦言緊張到每天只能入眠2小時,壓力超大的,目前只能告訴自己別想太多。然而因為焦慮,練團現場,江志豐練習打鼓,拍子越打越快,而從18歲開始打鼓,江志豐笑說:「壓力大到影響心情,會情不自禁的將慢歌打成快歌啦!」

而在與老姐龍千玉對唱「蝴蝶夢」,江志豐更是不敢直視,龍千玉笑說:「我跟老弟一起對唱,他連正眼都不看我一眼耶,但沒關係,我還是有偷偷瞄老弟一眼,雖然只看到後腦啦,他太害羞了!」,江志豐解釋,對唱情歌就是要放感情,跟老姐對唱真的很不習慣,全身起雞皮疙瘩,如同兩人隔了一層薄薄的紙,不知如何是好,好怕演唱會當天會因為尷尬而忘詞!

演唱會嘉賓戲劇一哥王建復與方馨則由拍戲現場趕來,兩人坦言因為拍戲,都24小時未闔眼了,但一進錄音室整個歌唱魂都甦醒了,王建復說演唱會上與江志豐有對唱,與金牌製作人對唱,心情有點緊張,在台灣難得參加大型個唱,很期待這場演出;方馨則笑說自己最忙,要分別跟江志豐與王建復對唱,算是身負重任吧!跟王建復是好哥們,怕對唱會笑場,與製作人江志豐對唱則怕會忘詞,不過在練唱現場,兩人心情超嗨的。王建復及方馨還要江志豐別緊張,笑說:「我們會輪番上台與他說說唱唱,心情放輕鬆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