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徐懷鈺與林育群車上飆歌險升天 為隊員咬牙挑戰空中飛梯

分享
(圖/徐懷鈺與林育群於車內高歌)

【WoWoNews】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本週六(2日)晚間8點進入第三波歌神搜索,邀請到林育羣、王中平及謝忻等人擔任助攻來賓。康康與阿翔回母校猜歌,接連接受摔角懲罰!接著前往夜市從素人歌神口中氣味試圖猜出當地美食,一群人湊在嘴前十分滑稽。徐懷鈺則是與小胖林育群在歌神號上盡情歡唱,後續接受空中飛梯挑戰爭取歌神線索。

本集節目為增添可看性,安排康康及阿翔兩位隊長進行PK賽。兩人一同前往高雄接受考驗,贏家才可以將好聲音納入自己的隊伍!首先來到阿翔母校進行第一道關卡,挑戰者需帶上耳機憑關主演唱嘴型猜歌名,輸家會面臨魔鬼筋肉人的恐怖摔角攻擊。毫不留情使出十字固定跟肘擊的大魔王讓康康及阿翔都大喊吃不消、嘆主持費真難賺!後續前往夜市挑戰素人歌手唱歌時,從她口中聞出稍早吃過的食物氣味,並且購買正確的美食。所有人緊貼在演唱者面前努力聞出氣味的樣子宛如活屍聚集一般好笑又好可怕!

另一頭徐懷鈺與林育群來到台中,一樣要接受製作單位稀奇古怪的挑戰才能得到歌神接班人的線索。在出發尋覓之前,以高音見長的林育群便先與徐懷鈺在歌神號內高歌一番。兩人合唱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不斷攀升的音域讓小胖在唱完後直說快要升天了!其後來到一座三層樓高的溜滑梯,被告知必須在滑下來的過程中尋找歌神所在地的線索。有懼高症的林育群先是冷汗直流,接著和Yuki兩人邊哀嚎邊進入滑道。然而速度之快讓他們什麼都沒看到就在尖叫聲中結束。不死心的徐懷鈺便從滑梯的底部一路往回爬,慢慢將貼在滑道的每一個字看清,當下連懼高症一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三位隊長為了將歌神接班人納入隊伍,各個拚盡全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