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蘇晏霈首上國標舞課就盛裝 王建復讚好身材

分享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劇情高潮迭起,深受觀眾喜歡,收視率穩坐全國第一。這次劇中邀請國標舞女神劉真來客串擔任蘇晏霈跟王建復的國標舞指導老師,劉真看到兩人馬上大笑,直說從來沒看到有學生第一天上課就把國標服穿在身上,說完也讓現場氣氛十分熱絡,沒接觸過國標舞的蘇晏霈第一次穿起舞衣也害羞說「第一次穿這樣真的很不習慣」,但也讓王建復猛讚蘇晏霈說「身材真的很好!」


蘇晏霈因為劇中魚干女的角色設定,所以大剌剌的台詞跟誇張動作也把劉真嚇了一跳。第一次在現場看劉真跳舞,讓蘇晏霈看到驚呆,直誇劉真老師真的很美,看她跳舞都有一種魔力,讓人目不轉睛,蘇晏霈進一步說終於了解為什麼身邊藝人朋友一踏入國標舞就無怨無悔的愛上了,因為真的太美了。

劇中另一位學生王建復也說真的看到劉真敬業的一面,儘管劉真的高超舞藝眾所皆知,所以在當天拿到劇本時,還很認真的跟導演研究,也很快呈現導演要的方式,讓拍攝十分順利。王建復說平常很不容易可以被明星老師指導,加上早有見聞劉真的舞技,在當天很榮幸的可以跟她交手舞蹈,加上王建復之前有參賽過民視《舞力全開》國標舞比賽,所以當劉真跟他說的舞步口訣時,他馬上國標魂上身,也回想起之前參賽跟老師受訓的回憶,直說可以透過戲劇跟劉真互動國標舞,「真的是太幸福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