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泰國性感網美上演自殺直播 恐怖話題電影《魍美》尺度全開百無禁忌

分享
(圖/莎蘭通.凱烏東飾演自創化妝品牌的網紅瑪莉莎)

【WoWoNews】泰國恐怖電影《魍美》,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近年來,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敢秀敢說讓網紅快速成名,隨之而來的攻擊也毫不留情,電影聚焦在網紅及業配文化上,為了創下高點閱率,網紅們無所不用其極,連死亡都在網路上直播,進而引發一連串恐怖事件。

「網紅」是指網友崇拜、迷戀、有興趣、想要在社群媒體上追蹤的紅人,這些人通常不是名人,只是漂亮、可愛、性感、顏值高、為了成名敢露的素人,他們試圖為自己累積大量的粉絲,並擁有超高點擊人次,可說是全世界都新興起的文化。

泰國恐怖片新銳導演披迪.維拉坦和納塔猜.吉拉阿農相中這個題材,拍攝恐怖電影《魍美》,他們說:「我們生活在靠消息和資訊作戰的時代。」現代人利用社群媒體的力量讓自己成名,當然也有人為了出名,手法越來越誇張。同樣利用這種力量,也能讓沒有社會地位的人,看起來跟死了沒兩樣,人愈有名,就愈危險。他們看見網紅文化的一體兩面,再融入恐怖元素,編寫出《魍美》的劇本。

為了呈現網美的世界,不但找了兩位性感美麗的女主角《拉小手2》及《人鬼戀》莎蘭通.凱烏東和曾演出《609猛鬼旅社》琪洽.安瑪達雅婫上演自殺直播,聯手搞鬼嚇人,更集合泰國5大各色知名網美演出,她們都百無禁忌、在鏡頭前以各式死法挑戰觀眾極限,眾美女一個接一個呈現詭異死相,從電影預告中可以見到,在直播中性感又美麗的她們,不但被厲鬼壓在腳下,狠狠踩臉,甚至被虐待成對折狀態,讓電影驚悚尺度再加碼。

《魍美》故事描述,人氣網紅莫妮卡在直播時,突然自殺死亡。1年後,莫妮卡的自殺影片在網路瘋傳,這段影片的標籤竟列出其他許多網紅的名字。其中一個名字是成功經營自創化妝品牌的瑪莉莎,她開始遭遇到許多怪異事件,而其他被標記的人則接連死亡。瑪莉莎被各種幻覺嚇得精神不濟,甚至摔傷住院,男友不忍看她日漸憔悴,決定要找出離奇事件的真相。瑪莉莎能夠躲過死神召喚活下來嗎?超越你最瘋狂想像的駭人故事即將上演!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