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奇蹟男孩》全美票房破億 外媒預測奧斯卡黑馬

分享
(圖/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預測《奇蹟男孩》將成為2018奧斯卡黑馬)
【WoWoNews】今年最溫暖的電影《奇蹟男孩》全球口碑沸騰,不但全美票房飆破1億美元(約30億台幣),在台上映10天累積票房更超過3000萬台幣持續衝高!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就預測《奇蹟男孩》中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主角有望,更大膽預測《奇蹟男孩》將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男主角、女配角及改編劇本四項大獎,成為2018奧斯卡黑馬!

近日《奇蹟男孩》超強口碑席捲各界,讓藝人許瑋甯也忍不住衝戲院觀影,更直呼:「電影感動人心!」、藝人李千娜跟楊千嬅幾乎是從頭哭到尾,而導演瞿友寧也坦言自己被感動到哭了兩次,導演彭浩翔也盛讚:「今年難得的好電影!」、而藝人梁赫群、楊小黎與許傑輝也不約而同推薦:「看完得到滿滿的愛,年底壓軸必看的動人電影!」、連作家Mr. 布雷蕭也稱讚:「淚中帶笑的好電影!」,作家冒牌生更大推:「動人卻不煽情,很推薦!」港台藝人紛紛在網路大推電影,《奇蹟男孩》票房後勢看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