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張惠妹再登《紅白》 飆唱新歌迎新年

分享
(張惠妹)

【WoWoNews】台灣最大型的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明年1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最近全力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宣傳的歌后張惠妹,將繼2013年後再度登上《紅白》舞台,張惠妹表示:「這一次的心情特別不同,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而且都是在臺灣第一次現場演唱,連我自己都很緊張!」。

對於明年的《紅白》演出,張惠妹大方透露:「這次表演將會以新專輯的音樂為主。」,除了一圓久未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遺憾,也讓所有粉絲提前感受新歌演唱會的氛圍,希望大家能一同在小巨蛋玩得很開心,當然她也非常期待《紅白》表演,特地邀請演唱會造型團隊為《紅白》舞台量身打造服裝,請粉絲們期待!而現階段除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外,張惠妹也預告:「新專輯宣傳期結束後,可能會放自己一個很長的假期,歡迎大家好好享受小巨蛋的表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