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再冷笑容要燦爛,表情都要很帥」 鍾承翰帶小鮮肉寒流潑冷水有共識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本週劇情神影隊的隊員包括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將與隊長鍾承翰一起拍廣告,冷天朝身體潑水,每位都身體發抖不停。鍾承翰就笑說當天正逢冷氣團來襲,感覺在戲外也被在惡整,因為有一場他們水桶中有冰塊,所以當時手上抱著一桶冰塊時全身立馬發抖,就像賴東賢所說:「我們全部都冷到「加冷筍」,還要表現出陽光的笑容,結果都笑僵了。」五人一字排開潑水的畫面很有趣,五人對這畫面都有一樣的共識,就是「笑容要燦爛,表情都要很帥」。

都說女明星容易相互比較耍心機,事實男演員們拼身材,也是卯足勁不輸人,雖然五位都有健身的習慣,但為了完美的肌肉線條與厚度,在這場戲開場前各個可是當仁不讓,鍾承翰就表示因為忙於拍戲,因此最近很少有時間訓練身體,所以臨時抱佛腳是必需的,他笑說大家都很有心機,而且是很有默契的心機。鍾承翰、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這五人小組除英承晞過瘦外,其他四位都是可讓人人稱羨的雕像身材,但要他們互選心目中的NO1,賴東賢倒是獲得第一,鍾承翰就說賴東賢最自戀身材,因為一直有健身習慣,私底下大家都叫他推推王,鍾承翰猜大概健身房是他的第二個家。

金在勳表示賴東賢體力非常好,平常他與賴東賢會一起健身,每看一次讚嘆一次,連男生都會被他的身材吸引。而賴東賢卻很謙虛的將一票投給鍾承翰,因為他覺得鍾承翰體脂、低線條超明顯,是男人都覺得好看的身材,而賴東賢曾在啤酒廣告中展露過身材,他也承認自己確實有那麼點小自戀。而提到自戀,金在勳喊坦承自己也是一員,因為他常常在鏡子前面擺pose,尤其是健身後,會一直研究自己的身材和肌肉線條,雖然現在還是很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但就是很喜歡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