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宋逸民、洪敬堯攜手送愛 化身聖誕老公與兒童之家孩童提前慶耶誕

分享
(圖/宋逸民、洪敬堯變身聖誕老人與小朋友歡度聖誕)

【WoWoNews】由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持續傳遞愛和希望,前陣子和1919食物銀行合作,到受助家庭派送食物包和探訪。因聖誕節將至,協會也特別邀請了許多藝人,一起到桃園楊梅的「育德兒童之家」,理事長宋逸民和秘書長洪敬堯更扮成聖誕老公公,為每一位小朋友都準備了一份聖誕禮物,希望能讓他們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陳維齡、秘書長洪敬堯兩對夫妻邀請好友岑永康、張珮珊夫妻、小馬、唐玲、洪榮良夫妻一起到桃園的育德兒童之家進行探訪,並以聖誕節為主題,不但教小朋友唱聖誕歌曲、張珮珊更化身說故事姐姐,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了解聖誕節的由來,更邀請亞洲街舞比賽冠軍黃柏翰教小朋友一起跳舞,讓小朋友提前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愛孩子的小馬一到現場就和小朋友打成一片,育德兒童之家的老師說,有些孩子比較怕生,看到陌生人很容易哭,但是小馬竟然能夠在短短一分鐘內就打開他們的心房,真的是孩子王。從前跑社會新聞的岑永康說,以前常常採訪到一些家庭悲歌,通常都會在孩子心中留下永遠的傷,但今天看到小朋友能因為有人和他們一起玩、收到禮物就露出純真的笑容,雖然他們是來送禮物的,但卻覺得收到了最好的禮物。

洪敬堯也預告了明年4月14日藝起發光將在桃園巨蛋舉辦盛大的公益演唱會,現在正在密集的籌畫節目和邀約藝人,到時候也希望可以再邀育德兒童之家的老師和小朋友一起來玩。

宋逸民說,今天參與活動的大多是四歲以下的小朋友,他們因為種種原因必須離開原生家庭,也造成他們比較早熟和敏感的個性,讓他相當心疼,雖然在育德兒童之家得到非常完善的照顧,但在這個大家歡聚的節日,他還是想要邀請更多朋友一起來帶給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希望讓小朋友感受到更多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